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男友的女生朋友約男友去泡大眾池的心態
Dec 1st 2013, 17:46, by kyliej2002

作者kyliej2002 (Ting.kyl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男友的女生朋友約男友去泡大眾池的心態

時間Sun Dec 1 17:46:13 2013

※ 引述《happyear (做人好難!)》之銘言: : 我男友的一位女性朋友找我男友去泡大眾池(男湯女湯分開的那種), : 男友說那女生沒有喜歡他,只是單純天氣很冷想泡湯,而且男湯女湯都分開, : 根本不會有什麼,但我想知道那位女性朋友到底是單純想泡湯,還是喜歡我男 : 友,期待發生點什麼,才會作這樣的邀約? 各位板友大家好,很少在本板發言, 如果不認同我的論點請手下留情,另外這是手機排版請見諒。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前陣子的《蘭陵王》呢?前陣子我無聊轉電視剛好轉到就看了幾分鐘, 那一集的劇情是蘭陵王發現鄭兒是個不安好心眼的女人,正質疑她的時候, 一旁的屬下瘋狂對鄭兒大吼說:「夫人(雪舞)把妳救回來,妳不知道感恩還恩將仇報, 甚至誣衊我和夫人有一腿,上次還怎樣怎樣的差點害死夫人……」(全世界都知道鄭兒暗戀蘭陵王就他本人不知道) 此時知道真相的蘭陵王雙眼一瞪,回想起這幾日來雪舞拼命的想跟自己說鄭兒是個壞女人而且暗戀自己, 自己卻只當雪舞是無理取鬧,頓時怒火中燒目眥盡烈(智商也終於恢復到90)想殺了鄭兒…… ------------------------------------ 回到現實生活中,我們身為雪舞這樣的女生, 除了怕遇到鄭兒這樣女人,更怕遇到蘭陵王這樣蠢的男人…… (我沒看完整部,只看了這集, 而且鄭兒後來被山賊強姦,害我口中的早餐差點吐出來……) 說真的,如果單只有鄭兒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還要有蘭陵王這種「我是個帶兵打仗什麼都不懂的粗人」, 這場鬧劇才演得下去。 ---------------------------------- 原po的男朋友如果拒絕溝通,老是用這種好傻好天真的態度來面對妳, 我覺得那就把他們送作堆吧,不要跟裝傻的男生在一塊攪和, 不然他有一天會好傻好天真的跟你說他們不小心發生關係了, 到那時妳才知道好傻好天真的人,是妳。 交往跟分手是不一樣的:如果拿法律來比喻交往, 交往類似一種交易、雙方行為, 一個要約一個承諾,雙方意思表示合致,才是交往。 所以這種事情會困擾著妳,那男朋友要付一半的責任, 他沒有明白表現出來,對那女生一副「要買不買」的態度, 人家當然會一直熱情的要約啊…… 所以我覺得問題的癥結點在原po男友,如果不好好溝通, 即使這次沒事,之後還是有別的女人會過來熱情要約的, 妳可以思考一下囉! ---------------------------------- 最後,以上感謝閱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5.218

cicimailcute:那幕我看到氣死了!蘭陵王是眼盲了是嗎!離題) 12/01 18:00

kyliej2002:我只看那幾分鐘而且強暴戲太誇張了,整個傻眼…… 12/01 18: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