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Dec 1st 2013, 09:46, by imoimo

作者imoimo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時間Sun Dec 1 09:46:28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但是至少我努力去試了啊!!! :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我從小看到身邊的大人都是吃喝嫖賭, 白天上班看起來很普通, 一下班變成群魔亂舞。 我父母沉迷賭博跟外遇以及各種大人之間的玩樂, 小時候在家常常就是被父母當成出氣筒或沙包一樣的發洩工具。 我記得我爸爸有次賭輸了,把我養的蠶全部摔在地上,用力跺腳把蠶踩爛。 然後一邊說這是你造成的,這是你的錯。 我記得我媽媽常常用力拉扯我的頭髮,跟我說你長得跟你爸爸一樣醜。 我想不太起來自己身邊的大人們有什麼良善的部分, 尤其是國小那時候。 但是我記得我家隔壁鄰居的大嬸,跟另外一邊鄰居的阿嬤, 還有隔壁巷子的大姊姊,跟另外一條巷子的阿姨。還有我的幼稚園老師。 這些人之中有人察覺了家暴但是沒有報警, 我想可能是因為她們有其他顧慮,不過就算她們報警了,也沒有什麼用。 因為我爸媽直到現在還是會嗆聲說,我們的確是虐待你,但做的都是找不到證據的。 遇到這種在社會上很會演戲的人,打的時候也很聰明不會打到重傷,報警是沒什麼用的。 不過即使沒報警, 這些人在我跟我弟放學無處可去時有時候會收留我們,會關心我們。 小的時候其實沒有餘力去想這些事情,因為一直陷在名為父母的漩渦中。 可是長大後回想,我覺得我是很感謝她們的。 對我來說,她們是我心中一塊小小的溫暖。 因為有她們伸出過援手,所以我還有機會可以相信人性。 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不知道你幫助的小弟弟或其他人會對你做的事有什麼看法, 但是我不覺得你白癡。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你很雞婆多事, 可是我很高興看到社會上還有像你這樣的人存在。 --- 因為小孩子無家可歸真的很容易遇到壞人, 我遇過勒索我的人還有開車把我載走的人, 雖然都是在傍晚遇到的。 ※ 編輯: imoimo 來自: 122.145.203.240 (12/01 0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