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為什麼facebook(臉書)網頁設計不好用 ?
Nov 29th 2013, 12:10, by Sevorlaga

作者Sevorlaga (【斯佛拉加】。)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為什麼facebook(臉書)網頁設計不好用 ?

時間Fri Nov 29 12:10:20 2013

每次我看臉書 我都會覺得是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設計很爛 讓人很難以使用 最麻煩的就是展開網頁會是展開圖片 1). 往下展開(或是卷軸往下)看圖或是閱讀文章 常常快要爬到下面 三角箭頭又被拉回到上面 2). 如果要開圖片 圖片都展開的超級慢 有時候會整張圖一起黑掉 各位有沒有這樣的情形 ? 我沒有看臉書 也沒有臉書帳號 但是要幫人從臉書看東西 所以還是會上臉書網站 臉書這樣的問題 解決了嗎 ? (還是說我可以用其他方式解決or調整 ???) -- (佛哥) >>> 我堅決反對多元成家法案 支持多元成家 法案的論者認為 現在不會通過 以後也會通過 但我堅決地告訴你 有我佛哥在 我會拼命地擋它下來 多元成家法案,毀文敗德,是人類文明的大敵,同性戀不知羞恥 去支持它 你同性戀是性慾驅使 但我也有我身為人的道德慾望 不要起爭議 你可以跟我爭辯 但你無法跟神爭辯 但我可以跟你保證 你做這種事情 神憎恨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1.226

wuliou:這兩個都是網路太慢的問題 11/29 1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