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
Nov 29th 2013, 14:46, by bukkake0103

作者bukkake0103 (米分糸工→甜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

時間Fri Nov 29 14:46:32 2013

※ 引述《bukkake0103 (米分糸工→甜心)》之銘言: : 男女間絕對有純友誼 : 但那要建立在雙方都懂得分寸之上 : 很明顯你女友跟那個男的有點越界了 : 我個人認為依照目前情況發展,你最後被戴綠帽的機率不低 : 請節哀順變。 : 不然就趕快跟女友好好談一談吧 : 如果她還在意你的話,應該會保持一點距離吧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要彼此都沒意思才會有純友誼啊 有意思就搞在一起了 先決條件就是沒意思,但仍然要守分寸,就像我很愛跟我的貓玩但是女友如果介意我每天親我的貓比親她還多,那我就會克制一下這樣 我滿多正妹朋友的,但也就只是朋友,應該說只要跟我當成真正的朋友以後,就不可能再變成別的關係 我這個人就是無法跟決定要當朋友的人擦出火花,我每個女友都是見到面當下就決定要開把了,心態是完全不同 但像我這樣的男生應該不多吧....我無法理解從友誼變成愛情是怎麼一回事,我都是認識沒多久不熟就開始曖昧一下然後交往,沒經驗過先當好朋友的..... 在我看來先當朋友再交往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朋友就只是朋友啊...怎麼會想跟朋友交往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0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