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北海道札幌一騎拉麵
Nov 29th 2013, 16:09, by barbiepink

作者barbiepink (傻呼呼)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北海道札幌一騎拉麵

時間Fri Nov 29 16:09:15 2013

餐廳名稱:一騎拉麵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樓 電話:04-220567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以上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梅鹽拉麵 官網:http://www.r-ikki.net/ =========================================================================== http://pinkmayday0928.pixnet.net/blog/post/316164716 用餐日期:2013年11月 一騎拉麵今年九月在台中悄悄的開幕 話說台中好像都沒被拉麵激烈的競爭給影響到耶~因為台中都沒開甚麼知名的拉麵店 位於進化北路上的一騎拉麵,其實蠻好停車的 這天下午來用餐店內居然冷冷清清的只有兩組客人 明明看別人網誌都很多人還需要排隊耶~怪怪 店門口外觀跟紅色招牌很顯眼,有經過的話一定會注意到 只是店內沒什麼裝潢,還蠻一般的 看起來台北分店的裝潢比較漂亮(沒辦法~本人太注重美麗的裝潢XD) 不過台中分店的拉麵價格比台北的便宜了一些喔!! 好像拉麵店都要一個很有霸氣的意義存在這樣XD 店內位置其實不多 簡單的桌面擺設 開水是放在桌上自己倒 點餐也是選好後去櫃台結帳,所以就沒加收服務費的部分 開水居然是檸檬水耶!!!!! 照理說拉麵店不是應該都提供冰開水嗎~ 牆面上貼著店家的特色說明 這裡最知名的就是味噌.醬油.跟鹽味 台灣的一騎拉麵有十種口味 聽說日本的有十多種 這裡一樣可以選擇湯頭的濃淡度還有麵體的軟硬度 梅鹽拉麵(210元) 因為menu上寫著這款深受女性喜愛,所以我就點了 不過這盛裝的碗還真沒特色耶~就是很一般的碗 我覺得份量比一般的拉麵要少一些 上面那坨梅鹽很吸引我耶~我愛吃梅子類食物!! 單吃了一口,非常的鹹,就是醃漬過搗碎的梅子 果然還是要搭配湯頭一起入口 湯頭喝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濃醇 我本來吃的就很重口味,所以並不覺得會太鹹 以這份量來說我覺得偏貴,而且叉燒好像只有一塊還是兩塊而已(有點忘了) 味噌叉燒拉麵(250元) 這碗有5塊叉燒~但這天的叉燒感覺很小塊欸!!! 味噌湯頭比我的鹽味還濃郁許多 叉燒拉麵還有附上半顆糖心蛋,但梅鹽拉麵就沒有糖心蛋了 這叉燒肉跟我一般拉麵店吃得好不一樣 這裡的油脂超多超肥的~幾乎四分之一都是肥肉 當下看到時真的頗傻眼的 但神奇的是入口居然不油膩!!!!!!而且入口即化 整個就是在舌頭上化掉~~真的沒誇張! 但我還是想吃瘦肉的叉燒啦~話說這種叉燒肉是正常的嗎(?) 安妮小評論 湯頭比我想像中好喝~也許是因為原本沒有抱大的期望去吃 所以多了一些驚喜感XD 但份量真的有點少耶~連我都可以吃完一整碗就代表真的不多!! 吃完似乎沒有飽足感 目前我心目中好吃的拉麵還是山頭火跟屯京啦~~ 為什麼你們不趕快來高雄開店呢可惡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樓 電話:04-22056799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http://www.r-ikki.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9.227 barbiepink: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1/29 16: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