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該告訴他我的委屈嗎?
Nov 28th 2013, 00:53, by yylover

作者yylover (綠綠)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該告訴他我的委屈嗎?

時間Thu Nov 28 00:53:56 2013

之前認識一個男生 他有約我要出去,但因為旁邊攪局 害他被誤會,被傳成糾纏之類的 他就不太高興 就否認一切 我們就不太聯絡了 我有嘗試解釋...可是可能他不想再被亂傳謠言了吧 後來我有機會幫他澄清了誤會 他後來也得知我有幫他澄清 所以之後我們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起來 但是我聽到一些傳言 說我是很主動倒追的女生... 我聽到覺得很傻眼@@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跟他那段事情的關係 又被旁人亂造謠... 再加上最近工作背了黑鍋 心情不好 就在網路上寫了點心情 他看到後就問我怎麼了, 有甚麼事情可以告訴他~ 請問我該跟他講這段委屈嗎? 我猜我會被講成主動倒貼 應該就是跟他這段有關係 應該是被旁邊的八婆又亂造謠 請問我該跟他說嗎? 還是就算了, 當作沒有這件事情 不要再舊事重提了? 畢竟現在對他的誤會也澄清了 他也徹底沒事了... 我該說嗎? 我是沒有想要他怎麼樣... 甚至還有點想繼續認識他.... 如果想再繼續認識他 我該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3.138

hipab:不用吧 聊點別的 你不是想認識他嗎? 11/28 00:56

maugi0317:你不認識他是要講什麼委屈? 11/28 0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