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李易這檔有帥到!!!
Nov 27th 2013, 00:05,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李易這檔有帥到!!!

時間Wed Nov 27 00:05:53 2013

※ 引述《laurajune (laurajune)》之銘言: : 繼楊志遠之後, : 蔡天浩就有漂白一點了, : 本來以為演八點檔又要被魔化了, : 沒想到謝子奇的角色好可愛欸! : 有點傻氣的認真!!希望奇婷戀戲份多一點, : 不要有什麼爛兄妹梗啦! : 才第三級欸!!!不能就一直這樣清新下去嗎? : 呵呵純粹感想,希望志同道合的人(有嗎?)一起討論和集氣!!! 謝子奇這角色真的很適合李易!!!!!!!! 一開始只知道演藝圈有李易這個人 是李威的親戚 但人長什麼樣子我是沒特別去注意 第一次看他演戲是在大愛台的清秀家人 他演梁家榕跟施易男的兒子 那時還不曉得這演員是誰,只跟我媽說這演員還不錯看 然後我媽就跟我說他叫什麼易的是什麼威的親戚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人就是李易喔XDDDDDD 後來在看到他時就是牽手的楊志遠了 含笑食堂雖然也有他,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女主角含笑 所以看沒幾集就棄追了XDDDD 回到謝子奇這角色 李易整個就超適合大學生的阿 整個就很自然 原本看圖片覺得李易的臉是不是比較胖 但看戲裡又覺得還好 我還很喜歡子奇邊微笑邊講話的語調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個很清爽的大男孩 雖然很希望趕快進展到X年後 但又很怕X年後會不會就看不到清爽大男孩子奇了 好矛盾喔XDDDDDDD 至於演技嘛 李易的演技還有進步空間 我就覺得他扛不起楊志遠這種整部戲的大壞人角色 他應該比較適合演楊志遠旁邊的手下才對阿XDDDD 不過謝子奇這角色蠻適合他的 現階段子奇這角色所需要的內心戲 例如落寞失望暗爽....之類的 我是覺得他演的還ok 之後的表現就到時候在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