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有雷 獨身貴族/單身貴族:解玲還須繫玲人w
Nov 25th 2013, 12:47, by GreerC

作者GreerC (Greer C)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獨身貴族/單身貴族:解玲還須繫玲人w

時間Mon Nov 25 12:47:34 2013

一到五集很多橋段我都可以一看再看, 使用的電影配樂也很愛開來邊聽邊做事, 可是六七集真的超煩,並不是無聊或沉悶想睡, 看著看著時間一樣過很快,但看了就很不開心! 電影要素沒了,就只有那個聽起來很無聊的八月のボレロ(囧) 即使推特神人一樣都當晚就貼出所有配樂,也懶得找來聽w 第六集:http://www.twitlonger.com/show/n_1rrl7g7 第七集:http://www.twitlonger.com/show/n_1rs3jdr 不過專務和春野吃黑輪時,配的居然是威猩闖天涯的GOODBYE(爆) 天啊!這是甚麼?『好運春雪闖天涯』嗎?毆 然後我要講一個奇怪的聯想, 每次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響起時, 就是社長最慘時: 第四集最後看自己的手的孤單背影、 第六集逃避現實睡死在沙發不願醒來、 還有這集聽著春野對專務的告白; 電子情書也有用這首, 卻是最後男女主角相認擁吻時(算了已經沒有人在乎) 還有求婚段,配上阿甘正傳,對照第一集我覺得很諷刺! 當時社長聽到春野懂他的DVD排列,配這首有種曙光乍現之感, 但現在聽來卻完全沒有這種感動,只有把自己悶死的社長和玲子的淚! 我覺得這兩集的春野很煩,她很焦急自己的劇本, 但她有沒有想過,以前連投十六次還是幾次都沒得獎, 到底是誰的問題?單純是社長不幫她?專務不會給具體建議嗎? 而且第六集她連續三次要社長馬上看她的劇本,很離譜! 中間打電話去鬧社長還蠻可愛的,因為社長以前也鬧過她, 但第三次全身紫藕色怒沖沖問社長為什麼不馬上看,實在有點沒禮貌! 而且第七集,山P不是說他比較喜歡以前的版本嗎? 以前的版本是指社長和春野改的嗎? 但為什麼吃完黑輪春野又能接受和專務一起改呢? 難到她不怕這劇本毀了山下智久的演藝事業嗎?毆 對照社長的黑包包,專務的包包就是大而華麗、但空蕩蕩, 專務絕對是很好的公關人才、他是不會看劇本和電影, 但對工作他也很盡心盡力,對公司忠心耿耿, 他最大盲點在他看不清他所說的人生最重要的事, 並不是追到春野,而是要贏哥哥! 所以三、四集她看到春野被哥哥吸引、就開始猛追, 還逐一跟哥哥報告,我覺得社長沒對春野出手,也是因為在意著弟弟! 第四集專務沒回家,隔天社長還在樓下等,嘴上說著不想在家談工作, 但我覺得社長也是有點擔心專務,多過擔心春野和專務的進展.... 至於春野,她和社長交談經驗,讓她一直預設社長不戀愛也不結婚, 並不是她心中完全沒有社長,只是她壓根沒想到~然後弟弟又猛烈追求她! 所以她在病房看到玲子,發現社長居然有女人、還是未婚妻, 她其實很驚訝,然後落寞轉頭離開(這女人真的兄弟都想要/抱歉!罵出來了w) 但又持續白目的說:我跟社長只會吵架而已(玲子:.......) 後來春野在病房黑暗角落,對社長說她和專務一起改劇本甚麼的, 我覺得是故意安排的,代表這女人根本甚麼都看不清楚! 寫這麼多我自己都好煩(囧) 我覺得事情發展到這樣,玲子已經變關鍵人物! 真的要讚美平岩紙,演技和聲線超穩又多變化, 我想玲子並沒有愛上社長,她只是在這個結婚遊戲裡玩得很開心而已, 她幫社長蓋被後回頭深深看了社長一眼, 她其實也知道社長在忍耐(那個美麗的家到底甚麼時候可以恢復原貌啊啊啊) 我覺得因為玲子知道社長是怎樣的人、所以聽到那段求婚, 她會很糾結複雜又心酸,因為社長終於對她講真心話、 社長為情所困好可憐、但社長又擺明最愛的不是我@@ 玲子完全說服觀眾她就是個爸爸不只一個女人的大戶人家大小姐! 我想玲子有選擇離開社長的智慧, 春野要是有玲子一半察言觀色的敏銳功力, 她劇本應該不會改到這麼囧,毆 還好春野和專務這兩個天兵角色是北川和伊藤, 才沒真的討厭到看不下去! 只能希望剩下四集恢復前面的電影元素和古色古香, 山手線都停駛了、再這樣悶下去就要出現人身事故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27.193

Masa88:排兄弟都想要要,能修改劇本的工具人和能滿足被呵護被寵 11/25 13:00

Masa88:少女心的工具人,搞定一對兄弟一次擁有何樂不為 11/25 13:01

Masa88:三番兩次用極差的態度逼社長改劇本,專務對改劇本沒用就 11/25 13:04

Masa88:一臉嫌棄 11/25 13:06

saroku123:推 沒想到玲子會變成那麼重要的角色 平岩紙演真好! 11/25 13:17

※ 編輯: GreerC 來自: 1.161.127.193 (11/25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