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兼職18K
Nov 25th 2013, 02:37, by forestluch

作者forestluch (小強)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兼職18K

時間Mon Nov 25 02:37:06 2013

分享下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高中升大學的暑假在全國電子 時薪75 一個月平均11k多 除了收錢之外 從倉儲 搬貨 推銷什麼都碰 但以體力活為主 除了學得一點口才之外最大的收穫要算是從大胖子變成中等身材 大一因為沒機車 又在鄉下地區念大學交通不便 所以沒打工 大二...做了很多事 校門口炸雞排 時薪85 一個月約4k 林地調查工作(小弟森林系) 算是曬太陽消耗體力那種 時薪100 一個月約3.2-6.4k多 游泳池櫃台 這個不得不說又閒又涼 時薪95 一個月約3.5k 餐廳工讀生 端菜打掃整理雜物 時薪110 一個月約7k 大三... 苗圃搬運工 這個超累 很耗體力 時薪100 一個月約3.2k-6.4k Flash互動網頁 這個算是soho 兩週做完領了12k 再來是重要的轉捩點 我遇到一個不錯的老師 而老師也知道我對植物生態有特別的興趣 所以罕見的帶了大學部的我跟他的研究生執行外島生態研究計畫 從此 我每個月去金門3-4天 共去了八次 機票住宿由學校支出之外 一天還能領800多的出差費 再加上老師溫室的一些雜務 算一算一個月大概也有4k-7k 這個工作一直到大四末期才結束~~ ok 回到主題.. 基本上跟專職的打工來說我做的工作平均一個月大概只有4-6k收入 對 有些工作是做假日全天班 有些工作只有晚班或大夜 以時薪來算 每個月能做的工時得到的薪水真的不多 4-6k 說真的 因為我其實不太有經濟壓力 所以可以只做這樣的工作 大概就是體驗 體驗 還是體驗 真的跟專長有關也只有林木農業的粗活打工 還有後來的外島生態調查這樣 不過小弟現在做的是程式多媒體 所以仔細看了看過去的經驗 也只有做Flash案子那邊跟現在的工作有些關聯啊 而我一出社會的薪水大概是打工時期的6倍 但我只要面對我的工作與其中的挑戰 不用分心在學業 社團 課外活動什麼的 真心建議 如果不是那種家裡有困難完全要你自力更生 那種 一個禮拜做3-4天晚班 六日挑個一天做假日班 短期工讀缺人那種做個一兩天半個月的 去體驗一下也好 每個月多個4-5k還能減輕家裡負擔(後來我就自己付房租) 再不然變成零用錢也很好用了 如果不是經濟所逼 學生時代把自己搞得跟上班族一樣 卻領著低於基本工資的薪水 看在畢了業後出社會的上班族真的頗呵 ※ 引述《andy3179 (豬在飛)》之銘言: : 小弟還是學生第一次打工 最近在一間安親班工作 下午上班最晚會到9點下班 : 一個禮拜大概25小時左右 其中期末考假日還要加班 月薪18K 請問這樣中作待遇好嗎 : 我覺得時間占了好多時間自己變得沒什麼時間念書 : 還是學生想以課業為重 我該繼續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9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