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這一次可以單獨出去了
Nov 24th 2013, 14:52, by YNHS

作者YNHS (000)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這一次可以單獨出去了

時間Sun Nov 24 14:52:56 2013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月初我有po了一片文章,那篇文章算是幫了我不少忙 第一次po文有那麼回應還被轉到臉書版 然後我就把它刪了...... 3號晚上我line約她 她說:我很忙假日很難約.. (她在家裡餐廳幫忙,所以晚上要工作,我正常上班族) 然後我只能悻悻然的回 : 恩有空的時候再跟我講...ㄑ==天大的敗筆 我也把這個月的休假日告訴她之後 又空了幾天沒聯絡.... 8號她 line我 問我9號有沒有空,假日人多,可以的話要我晚上去她家餐廳幫忙 當然也沒有幫上啥,只是在逗或顧貓狗..... 不過重點是打烊後我跟他爸爸媽媽姐姐一家人吃了飯...... 過程當然又是只能一問一答,長輩.. 最後確認她也是一個很靜的女生 ps剛開始介紹的人就說,我們兩個都很靜很適合,可是一開始我覺得她主動不算靜... 媽媽說:那一次吃飯會帶她姐姐是因為她個性膽小 然後我10號16跟17都有去她家幫忙,昨天今天也都會去..17點到22點 我最後都有在那吃飯,收完後她爸也有拿1000給我(她爸半開玩笑的說不拿就不要聯絡...) ,所以應該不算工具人吧@@ 這陣子雖然很難有共同的話題不過也比較能聊了(LINE=面對面),彼此也熟悉比較多了! 我72她77,雖然她講的啥日本明星我都不懂! 不過有跟她要了一隻科基犬,這樣比較有共同話題了 (她家愛狗,養很多 開寵物餐廳跟動物醫院) 我也知道她不喜歡太活潑外向的人,所以我也動心了.. 進入主題.... 昨天收完她老爸跟我說 :你28/29放假喔! 拿了2張廠商送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說要到期了要我約她去ㄑ===這東西不是沒有使用期限了嗎? 於是我約了,她家人也在幫我,她就答應了 (她姐還說放心看我的個性也不敢怎樣...) 行程我會再規劃 我有看了電車男,應該也不會那麼快脫下褲子(恩..我承認是不敢) 所以想請問下面還有啥要注意的嗎? 1.上車開車門,那下車勒....... 2.我會去找我不懂她喜歡的歌手CD... 3.那兩天有冷氣團天氣會比較冷,所以我會準備暖暖包 4.如果時候到了感覺對了 牽手是不是直接牽不要問比較好? 5.$$如果她還是要對附,是不是不要推,事後再買個禮物送她或家人這樣比較好... 6.那兩天有機會告白時機應該不會太早吧.. 我要32了!我也想要結婚...我是認真的不是也不能只是玩玩! 希望下次再來PO紋身分可以變 前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1.186

TARONHSAU:您有紋身? 11/24 14:57

trigungo:恭喜恭喜~ 11/24 15: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