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怎麼算愛?
Nov 20th 2013, 11:55, by plantqq

作者plantqq (植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怎麼算愛?

時間Wed Nov 20 11:55:27 2013

※ 引述《usherpalace (usherboy)》之銘言: : 原PO巨蟹男一名 是個容易想太多 : 小劇場一堆的多產編劇 : 最近經歷了一串感情風暴 : 讓我開始思考自己一些事 : 到底 怎樣算是愛上一個人? 感情的事情我覺得很靠感覺很抽象,喜歡一個人的同時或許會夾雜著或多或少的愛情成分 像我以前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時,我也問過自己這算不算愛 因為工作地方相同的關係會常見面,半年來我每天都會想到她,我覺得當下我愛上她 當然不是說橫刀奪愛才是愛XD 但後來我離開之後我花一個月就淡忘她了,其實我心裡也在乎著認識兩年的學妹 雖然現在還喜歡著,但那就是愛嗎? 也不見得 所以對我來說是喜歡還是愛這都不重要 我總是告訴自己真愛是經的起考驗的,或許可以說經的起考驗的才是真愛 如果她都不夠愛你了,未來要如何經的起考驗呢? 還是只是重複著短暫的戀情 可以說是愛吧,至少當下的感覺是,只是不那麼容易經的起考驗 --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4.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