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嫁給我好嗎
Nov 21st 2013, 07:24, by fang46

作者fang46 (方沒梗)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嫁給我好嗎

時間Thu Nov 21 07:24:34 2013

來不及說出口的一句話 結束了三年半的感情 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妳。 什麼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牽手,緊張的冒汗 原來女生的手,如此吹彈 第一次接吻,心臟差點停止 連呼吸的聲音都聽的到 想到一開始接吻都會撞到牙齒就想笑 總是懷念著被妳抱著的日子 風吹日曬雨淋都沒在怕的 有妳真好。 大三當幹部參加宿營 認識了一些人 一時意亂情迷 傷害了住在外島的妳 真的很對不起。 還好你給了我機會我格外珍惜 畢業了,我以為這段情可以一直走下去 感情淡了,距離遠了,想法改變了 妳已開始工作 而我還在延畢的路上打滾著 記得妳曾經說過 我是個 好到妳不想放手的男友 對不起,再讓我當一次壞人吧 還有更好的人適合妳吧 對不起常常的說到做不到 對不起說要戒煙戒lol 都沒有 對不起說要早睡早起也沒有 分手3個月了 現在,好想見妳…… ======== 喜歡一個人,就做她喜歡的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85.180

paremoon:好難過 ((拍 11/21 07: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