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 桃園南崁的四面佛
Nov 20th 2013, 17:27, by zyeb

作者zyeb (大空)

站內Taoyuan

標題[店家] 桃園南崁的四面佛

時間Wed Nov 20 17:27:27 2013

我想向大家推薦桃園南崁這間四面佛,之前板友推薦的那間。 部落格完整版(附照片、無音樂): http://nextly.blogspot.tw/2013/11/blog-post.html 以下文章複製於部落格: 這陣子整體運勢非常低迷,不管是人際關係或是工作運都很不順, 每天在PTT找工作也找了一段時間,努力投了很多履歷也都沒有回音。 本人算蠻常向天上聖母求籤詩解惑, 這幾個月來只要問有關工作的事總是回應我時機未到,叫我再等等, 可是現實的來自家庭或朋友以及自已的壓力卻一直壓得我很難受…。 在今年2013年10月20日逛PTT桃園板時偶然看到一篇 【[徵求]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拜四面佛〈桃園南崁〉】的文章, 寫這篇文章的板友應該是受過四面佛幫忙完成心願的吧? 當下看完文章後只覺得可能是一種緣份。 之前沒接觸過及拜過四面佛的我, 因為有印象朋友曾說過台北長春路上那間很有名的四面佛, 所以才向朋友詢問關於四面佛的事, 而網路上我也有找到蠻多文章及心得分享,包含拜法等等。 PTT那篇文章沒有把位址寫得很詳細,於是我寫信問了那位板友, 想不到很快就得到回應,而且也很有心地寫了很多拜四面佛的注意事項。 隔天我就騎著機車過去找了信中所說的小巷子,找半天找不到, 我還問巷子內的阿姨說附近是不是有四面佛的神壇(不知用神壇是否正確), 阿姨卻告訴我說南崁沒有四面佛。 我確定信中所提的位置應該就在這附近,所以我又開始詳細地尋找, 騎回剛進來的小巷子口附近時終於發現了蛛絲馬跡,原來今天沒有營業。 而今天本來要買花來的我也不知為什麼就有一種先不用買的感覺所以沒買。 隔天買了花過去,終於見到了。 這尊四面佛是在一間名叫「台灣鸚鵡學院」的鳥店的老闆從泰國請回來的, 當天有稍微跟老闆聊天,2F就是店面與辦公室,有問題都能上去問老闆。 當天是10月22日,我向四面佛祈求工作,我告訴了祂幾個我最近看到的還不錯的工作, 請祂幫忙看是否能在一個月內順利應徵上或是幫我尋找更適合我的工作。 拜法網路上就有很多介紹,個人推薦「四面佛資訊網」網站, 裡面講得很詳細,有興趣可以去看看:http://goo.gl/1LCydK 隔天我就接到一通我覺得還不錯的工作的面試電話, 不過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的關係最後沒上,但接到電話的那天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舞。 11月初因為又等不及所以又向天上聖母求籤問關於工作的事, 得到的籤詩大意是我今年做事太急,而我所求之事會在月中就有消息。 11月4日早上我投了某家公司履歷,馬上就接到對方回應, 也安排了11月11日至台北總公司面試。 11月11日面試完,原本說要等一個星期才會確定是否錄取,但隔天馬上收到錄取通知, 也安排我11月18日開始上班。 今天11月20日,我買了四束花束回去還願(今天忘了拍照),感謝四面佛的幫忙, 回家後也打了這篇日記,而這也是當初我定下的還願內容。 真的非常感謝四面佛的幫忙讓我在一個月內就開始上班, 而且比我選擇的那幾項工作還要好! 目前這尊四面佛參拜的人應該算少,希望藉由這篇日記更加推廣, 讓這裡也能愈來愈興旺! 店內有貼下圖這張,給欲前往參拜的朋友參考: PS:照片及寫日記都有經過老闆同意。 詳細地址:桃園縣南崁路一段2號 開放時間:早上10點半至晚上8點,每週一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5.19 ※ 編輯: zyeb 來自: 59.104.235.19 (11/20 17:40)

cosy:改天我也要去拜一下 11/20 1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