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新手父母買車請教
Nov 17th 2013, 20:45, by NOTHINGES

作者NOTHINGES (肥蛇蛇推便便)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新手父母買車請教

時間Sun Nov 17 20:45:40 2013

我也是新手媽媽 分享一下選車過程 我們不常上高速公路 上班日車子主要目的在接送 小孩>>保母家 車程3min(默) 假日出門玩車程以不超過2hr為原則 汽座是aprica729(平躺式 滿大台的喔) 推車是Britax b-smart(很大台的推車) 福特 1.fiesta的外型我很喜歡 進口品質感覺妥善率較國產為佳 →可惜推車放不進行李箱 放棄! 2.FOCUS行李箱放推車OK 但後座超小又難坐 →又考慮到國產妥善率差 買車時是夏天 若在高速公路上顧路 我跟小孩會熱瘋 放棄! HONDA 1.CIVIC 1.8 中規中矩 價格偏高 →我家開ACCORD 所以覺得這台樣樣尷尬沒有優點 勉強列為考慮 2.FIT 外型我很喜歡 後車廂空間意外地大+好利用 VTIS有4氣球 →列為考慮 SUZUKI 1.SX4 感覺樣樣都不錯 價格也很誘人 誰知試乘超震會暈車 新聞又爆出維修糾紛 →雖然有氣簾但我不想天天坐車像雲霄飛車 後勤也無法讓人安心 出局! 如果原PO對避震要求不高 這台真是高CP值 三菱 →我住過日本 而且我超怕死 所以不會選這牌的車 TOYOTA →我覺得MARK不太好看...再加上2氣球讓人不安 SKODA →老公擔心修車麻煩保養不易 預算有限的狀況下 安全.後勤.空間真的沒辦法個個滿分 帶小孩有夠累 我實在不想花精力在修車or保養車上面 所以最後還是回去HONDA 一番掙扎下 我選了FIT 小家庭(夫妻+1小孩)很夠用 就算用平躺型汽座 我坐在後座也不會擠 五門後車廂要上下推車容易 停車也很好找車位 目前使用到現在都很滿意~~ ※ 引述《sih (加油加油再加油)》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即將成為新手媽媽 : 為了方便上班及未來載小孩,想要購車 : 對汽車非常不熟(還不會開) : 想要請問各位版友的建議 : 我目前的條件是: : 1.剛要上駕訓班,意思是考照後必須直接開新車上路。 : 2.因為工作地方跟婆家有段距離,每天上班一定要上高速公路(大約40min) : 3.因為之後要載小孩,希望要有兒童安全鎖及放得下兒童安全座椅及兒童推車的空間 : 4.為了安全考量,目前不考慮二手車 : 5.預算上限為75萬(辦到好),如果可以越便宜越好^^ : 6.低油耗及養車花費不高 : 目前先生是怕我不好停車,覺得應該幫我買小車,ex: colt plus, tida, : 不過看完板上的一些文章,我怕小朋友的東西塞不下 :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的建議 : ps: : 因為我對汽車非常不熟,(我現在正在查FIT=? or skoda=?)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盡量寫長一點的名稱,方便我查詢嗎? :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1.207

qsc753:台灣國產小車中 我也只推Fit 爛蘋果中總要挑最好的 11/17 20:53

tachikoma:fiesta進口品質? 11/17 20:53

qsc753:畢竟當媽的總要擔心空間問題 要空間又要小台 就只有Fit了 11/17 20:54

qsc753:至於C+ 純粹是三菱這個品牌形象在我眼裡太差 11/17 20:55

qsc753:不然它也是主打空間~ Yaris Fiesta March空間都不行 11/17 2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