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天要冷了,買些衛生紙吧:)
Nov 16th 2013, 22:18, by juliagg7

作者juliagg7 ()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天要冷了,買些衛生紙吧:)

時間Sat Nov 16 22:18:01 2013

剛剛去路竹夜市買衛生紙 衛生紙阿嬤其實很多人知道 已經跟他們買了好多年 大部分都是阿公開車出來的時候買的 很方便,阿公開的很慢,從家裡走出來就可以買了 但這一兩個禮拜都沒有出來賣 已經習慣用他們的衛生紙(很便宜) 我的奶奶會問說怎麼都沒出來呢? 我就跟她說 我再去星期六的路竹夜市看看 今晚去了,阿公阿嬤有出來賣 我跟阿嬤問說有沒有粗的平版大包的? 阿嬤說在車子裡,阿公也在車裏 我就騎去車子那裏跟阿公買,阿嬤也跟著過去 阿公在拿的時候,就跟阿嬤聊聊天(我是大嬸,愛講話) 我比著阿嬤包著大大紗布的耳朵,問阿嬤說:耳朵受傷了嗎? 阿嬤說:不是啦,是因為洗腰子啦,大腿已經沒有辦法洗了,只好從耳朵洗 我又問:怎麼最近都沒去我們那裏賣衛生紙呢??我阿嬤一直在問呢! 阿嬤說:因為溫ㄤ感冒啦,最近沒有出去賣 等待阿公拿衛生紙的時候聊了一下 阿公給我衛生紙之後 摸摸阿嬤的手,說:要保重捏!天氣要變冷了,多穿點喔!先走囉,再見~ 騎回家的路上一邊掉淚,覺得自己的阿嬤是幸福的。 (雖然我親吻她的時候總是說我髒) 希望有需要衛生紙的人可以跟阿公阿嬤買一下, 無論是經濟上或是心靈上都會為他們帶來滿足的 然後最近是真的要冷了,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平安:) 給你愛的家人朋友愛人一個擁抱和問候吧:) 晚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和周末。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1.91

verycold666 :推原PO有愛心! 不過路竹離我家好遠Q口Q 11/16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