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最近一則貼文 跟隱私設定相關的
Nov 16th 2013, 20:52, by comit

作者comit (等待)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最近一則貼文 跟隱私設定相關的

時間Sat Nov 16 20:52:28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最近朋友在fb發文 如下 : 各位在我臉書連絡名單上的朋友好,想請大家幫一個忙。你可能不知道臉書又改變了隱私 設定。因為新的 GRAPHIC APP,任何只要在臉書上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我們按讚 的內容以及我們的留言。 我希望我與你分享的內容,維持在我們朋友之間,而不是給全世界所有的人看,我不希望 我發佈的親朋好友照片,被陌生人看到,可是當你來按讚或是留言的話,就會被別人看到 。不幸的是,這是臉書的設定,我們無法改變。 所以,麻煩您做以下的動作: 拜託你,把你的滑鼠游標放在我的大頭照上(這則留言左上方的小張大頭貼),先不要按, 等一個視窗出現,然後把游標移到"朋友"一詞上,等選項出現,按「設定」,把設定當中 的兩個選項「遊戲類」與「留言和讚」的勾選刪掉,這樣我與親朋好友的活動就不會被公 開。 現在,請你拷貝這則訊息貼在你自己的臉書牆上(請不要用分享的方式!),等我看到你 臉書上的發佈,我也會對你做同樣的動作! 謝謝囉! 分隔線**** 我看不是很懂這個設定的意義 那為什麼照片的勾選不刪掉? 這個設定有實際的幫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4.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