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藕斷絲連...
Nov 17th 2013, 00:40, by GYmin

作者GYmin (盡信書不如無書)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藕斷絲連...

時間Sun Nov 17 00:40:16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是跟女友同居...到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就沒有一起生活 大約一個禮拜才見一次面(但住的不遠) 因為跟女友有些觀念溝通不融洽...這陣子相處又常常以吵架收場 又在加上她一天兩三根煙的壞習慣我當下看了就很生氣... 每次吵架都會說分手...當下是真的是氣到不行... 結果在這個月初的時候...我去找她 她冷漠的跟我說 叫我不要再去找她 她已經跟男同事在一起了... 因為這時間點距離我們兩個出去逛街後同床共枕才距離三天.... 我當下一整個震驚 為什麼轉變得這麼快... 雖然當初總是口口聲聲說要分手 但現在這麼冷淡對待我 真的是無法接受... 所以這陣子我大概三四天就去找她....每次去就是吵著不要再見面.... 可是到最後都會爬上床做愛做的事然後過夜... 雖然每次都可以得到對方的肉體....但是心裡感覺很空虛 也很累... 對於將近一年努力過的感情 鬧到現在這種局面....覺得很不甘心 為什麼可以變臉變這麼快....就因為沒有住在一起 沒有過去每天的呵護備至嗎? 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想到特別的難過.... 雖然心裡面知道這個女生應該不會是結婚的對象....但是要我完全放手又做不到 上次看到那個男同事跟女友走在一起還差點衝上去...鬧出意外來....唉 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0.183.80 ※ 編輯: GYmin 來自: 183.0.183.80 (11/17 00:43)

z76726:加油,這情況昨天也硬生生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真的衝上去 11/17 00:43

attack911:千萬不要真的衝上去....上次我就真的衝了,結果就... 11/17 00:45

bybe:PUPU 11/17 0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