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溫和無皂鹼的Dr.POTION 微晶舒敏潔顏霜
Nov 17th 2013, 01:47, by saretta

作者saretta (fortes fortuna iuvat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溫和無皂鹼的Dr.POTION 微晶舒敏潔顏霜

時間Sun Nov 17 01:47:08 2013

試用圖文版: http://sarettaye.pixnet.net/blog/post/39097009 [有地雷] [有參考官方網站成分表] Dr.POTION約莫是這兩年新出的品牌,但請不要以為它是新成立的公司喔!它可還是蘭蔻 跟 LOREAL的台灣代工廠呢! 蘭蔻哪些系列好用不多說,LOREAL以是全球最大的美妝品牌之一,由此可知Dr.POTION不 止 是一個新品牌而已,品質應該是能掛保證的! 廢話很多,我們來用看看! 我買保養除了會先上網做功課之外,還特別注重有無過份添加香料 或是其他哩哩摳摳的 添 加物。 洗面乳我不喜歡太香的,洗得太乾淨的,有含皂鹼的! 這時候大家都會問我:"洗乾淨還不好喔!你真怪!" 問題是皮膚皮膚的正常PH值在4.5~6.5之間,屬於弱酸性。含皂鹼的潔面產品會把它洗掉 , 皮膚就比較不容易留住水份,容易乾燥產生細紋,也容易因為洗的太乾淨,引發皮膚自發 性 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皮膚。 而皂鹼的功用是溶解油脂,來源可分為植物皂質和合成皂鹼:植物皂質不易取得,可溫和 洗 淨肌膚,不造成肌膚負擔;合成皂鹼容易製造,有些產品甚至在配方中添加其他酸性化合 物 或金屬螯合劑、鈉鹽、防腐劑等將酸鹼值調為弱酸性作為訴求,以吸引消費者。 所以,我還是偏好溫和的清潔用品啦! 平常沒出門,早上起床也不太洗臉的,哈哈!噓)) 所以一看到這款標榜: ★零皂鹼! ★親膚性佳的胺基酸洗淨成份! ★專利物理性生物纖維素深層溫和淨膚,帶走肌膚老廢的角質層! ★敏感性和雷射後肌膚適用! ★實際的實驗分析(實驗組與對照組的交叉比對) 有吸引到我!立刻來試用看看! 我是懶人覺得麻煩~ 支持我的留言一下~看下次Dr.POTION會不會換軟管包裝!XDD 潔顏霜質地近拍。 [啊~恐龍要來囉! ] 簡單卸妝照,尚未真正洗臉。 挖一小匙潔顏霜在手上,加水搓了一分多鐘...........長這樣,証明沒添加起泡劑。 為了大家,我又拿發泡網猛搓,大概就這樣,泡泡真的不多。 塗在臉上,一直感受到泡泡在啵啵啵地消失中~真的沒甚麼泡泡嘛! 洗臉方法可以參考IGISELE 遊樂園介紹的洗臉手法,我覺得超有用的。 洗完臉,有乾淨感,不澀。臉很有彈性。 近拍半臉,還不錯啦!雖然我不是美女,膚質搜搜,這種笑果已經讓我覺得滿意耶!(效 果 啦!!!) 更近一點拍。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小隱痘,但是附近的膚質.........我真的會認真把整罐用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6.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