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閒聊] FB會自動散佈菲律賓災區訊息!??
Nov 14th 2013, 21:46, by orfan

作者orfan (受颶風祝福的孩子~)

看板Facebook

標題[閒聊] FB會自動散佈菲律賓災區訊息!??

時間Thu Nov 14 21:46:32 2013

剛FB頁面上收到一則很特別的訊息 Thanks to netizens all over the world, U.S Marines and United Nations for helping our fellow Filipinos victim! thank you! Thank you! We Salute you! (大概翻譯米糕如下: 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們,US和UN... 幫助我們菲律賓難民! 謝謝你們!一鞠躬! 下方附有一些圖片~ 像這樣 http://ppt.cc/2Glk 我愣了一下還以為是哪一位我加過的好友剛好在菲律賓之類的 (我遊戲會亂加外國人~ 結果好像不是... 因為他既不是我好友我也沒follow他 但他的文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頁面了~~ 這也不像一般那種有我的好友留言而貼到我塗鴉牆的情況... 而且重點是內容~ 他似乎就是random透過FB散佈是真心地要感謝世界各地的網友!? 有人有收過嗎? 點進去看他好像是位記者之類的... 是說FB什麼時候有這種可以自己散佈大消息的功能啦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8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