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繼承者們EP11 別人眼中的三角戀
Nov 14th 2013, 22:17, by flavorof

作者flavorof (Mehah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EP11 別人眼中的三角戀

時間Thu Nov 14 22:17:22 2013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網友在EP11對三角戀(金嘆-恩尚-永道)的解讀,也許有板友已經看過,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無法原汁原味呈現,或許有我的加油添醋)。 那位網友認為三角戀的重點並不是真的在他們情感的糾葛中,永道應該說是一開始就無法 介入他們的感情裡,而且EP11裡的永道雖然越來越喜歡恩尚,但卻沒有掠奪的意思,反而 是在以他特有的方式、擁有的認知(繼承者世界裡的遊戲利害)去提醒並保護恩尚。而這段 三角中的永道其實只是金編安排的催化劑,為了要讓男主完成二段變身。從不跟哥哥爭奪 繼承權、不跟別人結婚所以訂婚的防守型,變成:繼承權是我的、我結婚的對象只能是車 恩尚,這樣的攻擊型。所以EP12預告才有金嘆對永道說「你再這樣,讓我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就死定了」,那位網友說這根本不是三角,三角是掠奪,而這裡的三角是給予,讓金 嘆二段變身獲得繼承權,開始展開更深一層的繼承者們的故事。 以上網友的論點實在非常深得我心,我喜歡用這樣的解釋去說明金編在這段三角關係裡更 深一面的隱含意義,雖然不知道就永道這個角色是不是真的在心底深處想要給予或者是幫 助金嘆(應該是不可能的哈哈),但我喜歡這種不那麼俗套的三角戀。 我看這部戲看到一半的時候開始整個對永道深深著迷,所以看整部戲都讓我有失焦的感覺 ,無法以平常的心態去決定這部劇情的好與壞,所以只要永道進不了恩尚的心,我都會覺 的那是壞的、不精采的、變調的。不過這位網友的三角論深植我心後,終於讓我覺得永道 就算會失戀,也不是那麼讓我心底失衡了,並且我終於可以開始跟著主角融入繼承者的主 題了。不過永道在我心排名已與主君並駕第一了甚至快超過,喜新厭舊哈哈。 私心希望永道能到劇終心裡都只有恩尚一個人,就算永道註定悲劇的得不到恩尚的愛。那 感覺就像是在思想跳躍的這個時代,我的身邊、朋友的身邊總是感受不了也看不到專一的 愛情,所以至少希望能在劇中看到那些癡情還是存在的? 金宇彬我愛你,我也愛你的女朋友(女朋友更是我喜歡的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9.239

sosoing:金宇彬我愛你 我也愛你的女朋友>///////////////////< 11/14 22:18

sosoing:原Po偷渡告白XDD 但我還是推你的心得:D 11/14 22:19

rubycheng30:哈哈我也愛宇彬和劉知安!之前合作畫報超美的! 11/14 22:19

emotion306:今天有看到原PO提及的這篇 謝謝分享~ 11/14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