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從不化妝臉超爛 想靠口紅拯救氣色
Nov 14th 2013, 00:07, by winnielove

作者winnielove (芙妮\( ̄▽ ̄)b ☆)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從不化妝臉超爛 想靠口紅拯救氣色

時間Thu Nov 14 00:07:28 2013

我也是唇色深又厚唇XD而且還不是均勻的深色,是上唇輪廓線明顯的比較深色,大學時就 經常被問「你怎麼了?」因此潤色護唇膏、口紅幾乎不離身,辦公室、家裡到處、每個包 都一定會準備,且後天努力保養,連我老闆都說最近唇色淡化不少(後面分享保養方法) 先針對你的問題給幾個挑選的牌子跟色號的口紅 1.CHANEL超炫耀脣膏#74 我喜歡這款不會太亮,又可以顯得很自然紅潤的唇色 2.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18 型號不確定@@ 但能遮住原有唇色 3.BEBE POSHE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04 很韓的桃紅色,滋潤度剛剛好不油也不乾 ,被很多人稱讚過呢!(其實我有一點點嫌棄它的包裝略為廉價,但東西還真的蠻好用!) 4.嬌蘭紅寶之吻唇膏#71 滋潤度中等,但很滿意上妝後的顯色度,缺點是太!重!了! 其他其實還有很多品牌都蠻愛的,但是懶得寫了.....太多也回想不起來色號 而且我其實因為很少補妝,所以反而以潤色護唇膏為主,這個我不用思考都可以列出分享 以下按照我熱愛排名度喔~~ 1.Dior粉漾潤唇膏,超棒的護唇膏,顏色非常美麗甚至勝過許多口紅,滋潤度剛剛好,像 上了口紅也像天生好氣色,即使一支要價1010元,也忍不住入手約10支了 2.媚比琳BABY潤色護脣膏,重點是「便宜」!買個10支隨便丟著備用也不心疼,滋潤度ok 潤色效果比較屬於透明紅潤感 3.艾杜莎護唇精華棒,很水潤、偏蜜桃色,換心情時會用 4.妮維雅果漾潤彩蜜唇膏,其實以前在英國都是用妮維雅的,剛回來時台灣還沒有潤色款 後來一連串出了好多,但新的櫻桃口味偶爾會讓我有暈車感,所以慢慢不喜歡用了 5.CARMEX 小蜜媞防曬潤色保濕唇膏,滋潤度ok,但顏色跟我唇色不知為何就是不融合 6.玫瑰花蕾膏,這個曾經很愛很愛過,味道香甜又滋潤,但是因為要用手指抹,潤色度又 不夠,慢慢就被我淘汰了 最後,來分享一下淡化唇色的方法,簡單的說就是兩個步驟(帶到一小部分保養sorry~~) 1.擦護唇膏 2.去角質 護唇膏部份: 如果是因為乾燥而暗沉的話,一定要時時補擦,維持水潤感就算顏色深也不會太醜 如果是超容易曬黑的話,外出記得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照顧一下 我覺得我淡化唇色最好的幫手就是「德國世家」的護唇膏,每天晚上睡覺前厚厚抹一層 大概不用1個月就有感,會挑這款也是看PTT前人分享的,這次去德國玩補好多貨XD 去角質部分: 我多半在去角質時(用顆粒磨沙膏狀),會帶到唇邊多加一點水按摩畫圓,記得別太用力, 輕輕的就可以,這是我朋友教我的,他是發現嘴角暗沉後用這方法改善 產品的話其實不拘,我最常用BODYSHOP的茶樹與歐舒丹的去角質,另外LUSH糖霜唇部專用 去角質也很不賴~~ 真的再不行的話!牙一咬,去雷射吧! 我知道蠻多人現在淨膚雷射時都會請醫師掃一下 效果還不賴喔!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arni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