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突如其來的分手
Nov 4th 2013, 13:37, by koden

作者koden (Roll With I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突如其來的分手

時間Mon Nov 4 13:37:32 2013

遇到這種問題 我簡短的講述我自己的看法 這世界上的誘因太多了 人與人之間 我們誰也不是誰的誰 每個人處在這世界上 就是以自我本身利益為最大考量 男女交往你能做的 只有一件事 就是時時保持自我提升 現階段就是 女生開了眼界 而你不符合她的需求 她覺得她值得更好的 你也不需要太過牽強非她不可 等你提升到一個境界 搞不好就是你先想跟她分手 只是因為男生常需要背負的包裹比較多 需要有車有房 要當兵 的社會觀感及壓力 因此時間要比較長 不要刻意的去遷就 制約 患得患失 有一天你就會遇到最適合你的人 提升自己的好處也在於 不會哪天你遇到了一個你欣賞的女生 你卻發現自己無法跟她有所交流 那才是一種遺憾! ※ 引述《xd800816 (今天天氣晴)》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一個還在大學的宅宅 : 我跟前女友交往剛滿2年 : 就在昨天 她提出了分手 而我也答應了 : 但今天我感覺事情好像不太單純 : 當初我們是在大學宿營認識的 : 曖昧了兩個禮拜後我告白成功了 : 交往了一陣子後 討論了未來的事 : 才發現彼此價值觀甚有差異 : 她家境小康 基本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 我是普通的小家庭 只能支付必要的花費 衣服一年也只能添購一件 : 我們也常常鬧得不愉快 : 因為她想要出遠門玩 而我卻沒多餘的錢 : 於是通常也只會在同縣市內玩樂 : 但漸漸地 她會體諒我 : 而我也會開始存小錢 大約1至2個月能出門玩個2天1夜 : 那段時期 我們真的過得很開心 : 就在今年八月 : 她出國了 : 去了西班牙留學一年 : 她在出國前 跟我說 : "每天視訊 不然最低限度一張相片" : 剛開始一個禮拜 我們每天視訊 : 但漸漸的我發現 她講的話越來越少了 : 或者開始視訊後 沒多久就想要結束 : 我想 或許是在西班牙的生活還沒適應吧 : 就在最近 我似乎成為了隱形人 : 留言給她 可能兩三天才會回應 : 而她的facebook上 幾乎都是出外玩的照片 : 甚至也會跑夜店了 有著許多跟男生的合照 : 到了昨天 她留言給我 "我找不到感覺了 我想分開了" : 之後我詢問她能不能說的更詳細 : 她說 "感覺淡了 就越覺得價值觀 興趣的不同是很大的問題 : 我們真的很不同" : 於是我也成全她了 分手 : 但今天我想想 若是彼此差異那麼大 那當初在一起時 : 又怎能相處的那麼開心呢? : 究竟她在西班牙這短短2個多月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 為什麼會想分開呢? : 難道說遠距離會使心境產生那麼大的差異嗎? : 我現在只覺得困惑 而不是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0.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