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Heme chic眼彩筆-光燦紫
Nov 4th 2013, 12:48, by BeautySinger

作者BeautySinger (奶泡小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Heme chic眼彩筆-光燦紫

時間Mon Nov 4 12:48:26 2013

網誌: http://beryl0820.pixnet.net/blog/post/101445643 第一次在這發文 還真緊張超怕違規XD 一直都是默默的淺水看文 偶爾推文呼吸一下 文字版: Heme Chic 霓幻防水眼彩筆 – 光燦紫 話說當初也是被版上燒到這款眼彩筆 不然我從來沒注意到7-11會有賣這玩意 更不用說我會花錢買它了... ps.寶雅也有賣 不過好像只有兩色沒有光燦紫 畢竟本人的眼線筆真的超多, 從最早的make up forever眼線筆 到後來開架的solone縮龍就大概2X幾支吧! Integrate英特鬼1X支? 只要是限定色好像我都有...就好像被制約一樣! 大概應該他是旋轉式免削眼線筆 所以特別得我歡心 這次要介紹的是Heme喜蜜出的Chic輕彩妝系列 這系列除了頗受討論的眼彩筆之外 還有睫毛膏、眼蜜、眉筆、腮紅、眼線膠筆、還有唇膏 不過因為我只對眼影筆有興趣,所以我就三色全包了XD 三色就是閃耀金、酷炫灰還有光燦紫 閃耀金是最多人討論的 還得到女人我最大2013美妝大賞-開架最佳眼影賞冠軍!! 所以大概是這樣一度上網路有賣的購物網站這顏色都缺貨 不過我是在7-11超商買的 大概是高雄比較不缺貨吧!!! 因為價位NT149還算是平價,所以我才全包 光燦紫-我把它全部旋轉出來長度大概是這樣(見網誌圖) 建議大家這款千萬不要手賤轉到底 因為我的閃耀金就是因為想看多長 結果轉出後要轉回去就...從底部斷掉...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軟 也因為這樣優點是好上色 眼皮不會因為來回上色而感覺到拉扯 然後...我還是把它塞回去繼續用 其實這光燦紫的顏色是比較銀紫色 不是那種葡萄深紫色黑青色 所以不用怕暈開會像黑青 只要淡淡的塗上暈開就是會感覺眼皮比較亮 至於會不會拋?像我本人就是眼皮比較腫的 在我眼皮上是還好 不要暈太上面都還好 至於當眼線用?個人是不太建議 因為它的顏色就還是這樣淡淡的紫色... 比較適合當打底或者當眼頭打亮色用 至於這眼彩筆會不會暈 我是沒有暈 因為我還有疊擦眼影 疊擦後更顯色了 這紫色讓我想到已經快被我用凹的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2 也是唯一讓我愛不釋手的紫色眼影盤 就是有種女人味的紫色...浪漫 話說我一直把光燦紫 打成光菜籽 囧 如果我不換字的話 所以這光燦紫眼彩筆我建議還是疊擦眼影比較好看 至於閃耀金的話則是可疊可不疊 酷炫銀我是還沒拆封用....還不知道 以上是個人小小心得 其他兩色分享 可能要等有空然後拿到新買的相機 才能寫心得了 拿IPAD2 拍照真的很難用 最近要開始準備待產包 雖然我還是懶懶的不太想準備 很多人跟我說第一胎如果是有小GG的 會提早生 害我一整個很驚 慢的話就12月中預產期卸貨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30.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