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換輪胎這樣的流程對嗎?
Oct 28th 2013, 01:10, by kaling

作者kaling (kaling)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換輪胎這樣的流程對嗎?

時間Mon Oct 28 01:10:23 2013

結果最後花了$7800 電池一顆(湯淺) $1700 (說是可以充電但很快沒電,無法蓄電) 發電機一個 $3300 (說電池充不進去) 高壓電線一組 $1500 (說有漏電) 除碳劑清洗怠速馬達劑 (這邊我有點聽不懂) $1300 如果他沒騙我,這些東西真的有問題的話,好像價錢是還可以 車子也十幾年了,這些東西壞掉,好像也是正常,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如果原廠已經休息 我可以直接拖去他們停車場放,然後等有空再過去這樣嗎? ※ 引述《kaling (kaling)》之銘言: : 我車子放太久,因為車內小燈忘記關,放到沒電 (TOYOTA TERCEL老車) : 後來請道路救援來接電,沒想到接起來之後,車子引擎有點不穩, : 打P檔,沒催油情況下,轉速表上上下下的 : 拖車司機就說這樣不太對,建議我還是開去修車廠, : 但因為我沒有認識的車廠,時間也很晚了,司機說他剛拖了一台去車廠 : 可以幫忙問一下關門了沒, : 師傅拿了一個不知道什麼表,接我的電瓶都沒反應,說只是電瓶沒電不會這樣 : 應該是線路壞掉,他拿去接店裡另外一台車,那個表螢幕馬上就亮了 : 由於時間太晚,師父說明天才會幫我看 : 回家想說GOOGLE一下那家店的評價,就找到這篇 : 就是承德路四段的宏達 : 請各位專家給點建議,因為我完全不懂, : 我這樣的情形應該是什麼狀況,換電瓶有用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4.122

Kreen:湯淺不是飯店嗎? 10/28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