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CHANEL雪紡水潤粉餅v.s ALBION潤雪膚
Oct 18th 2013, 10:47, by erikazatis

作者erikazatis (樺)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CHANEL雪紡水潤粉餅v.s ALBION潤雪膚

時間Fri Oct 18 10:47:34 2013

※ 引述《aup6vm0 (旻旻)》之銘言: : 原PO膚質是混和肌,目前最常用的粉餅是Dior的裸膚 我是混合肌,但T字偏油。 剛好最近有試用過這些。 Dior裸膚給我感覺就是,給皮膚蠻好的人用的... 我用起來跟雪膚很像。 : 前幾天去靠櫃,因為正逢周慶也不好意思請櫃姐幫我試在臉上 : 因為我當下沒有要買,想要看上妝過陣子後的狀況再決定 : 比較讓我有疑惑的是香奈兒的雪紡粉餅,我靠了兩間不同的櫃 : 櫃姐的說法不太一樣,A櫃姐認為混和肌不適用,比較推薦我完美無瑕 : B櫃姐認為混和肌也能用,用了出油後的妝感會更美? 試用後感覺,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混合肌的確可以用, 但如果像我兩頰一換季就乾得很明顯, 做好妝前保濕,基本上都沒有在補妝的,因為也沒怎麼出油這樣。 : 不過這塊試在手背上發現有微微的珠光,不知用在臉上會不會太閃亮? 雪紡來說我覺得還好, 當初試用我只擦了保濕精華液 + 珍珠光感那罐妝前乳 + 雪紡粉餅; 因為我和櫃姊說我要拿來直接用,非補妝,不想帶粉底液, 我覺得不會特別亮,但有光澤度就是了。 : 而ALBION的雪膚粉餅早就久仰大名了,只是覺得她的訂價直逼歐系品牌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 今年新出的潤雪膚主打的也是保濕服貼,試在手背上覺得粉質很細,感覺遮瑕力也很夠 : 香奈兒雪紡和ALBION的潤雪膚在價格上也差不多,以外觀來講個人比較喜歡香奈兒多一點 : 而且香奈兒還有附刷子,是有一股衝動想要買潤雪膚的粉蕊+一組香奈兒雪紡XD 我個人會選擇香奈兒,因為我兩頰很乾, 同樣都是該牌妝前乳 + 粉餅, 雪膚讓我覺得近看總是有粉粒,但香奈兒過一下就很服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