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上夜店
Oct 9th 2013, 09:13, by jojosin

作者jojosin (救救~~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上夜店

時間Wed Oct 9 09:13:53 2013

※ 引述《vanessa0811 (小婕)》之銘言: : 小妹我有一個穩定交往三年的男友 : 感情一直都滿穩定的 也不太會吵架 : 他不算是很肉慾的人 不過男生愛看妹是正常的 我也知道 : 但最近突然要跟三五好友去夜店(好友都是有女友的人) : 可能大概2-3個男生去那邊聚一下 : 可是我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 畢竟我很容易吃醋 : 而且他之前也沒有這種要求過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該答應他嗎 因為他有先問過我 : 我不太想潑他冷水 畢竟跟同學的聚會 : 如果說不答應 搞不好他會被著我偷偷去 :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 也很難過 : 我不想他刻意去看別的女生 : 而且去夜店 也不是心情不好 那機率很大就是去看妹吧 : 我想問問有女友的男生 你們去夜店的想法是什麼? : 還有女生可以接受男友去夜店嗎><? : 拜託回答我~謝謝... 媽的勒.做妳男友還真辛苦.能看個妹也不行 難道要天天看著妳才是愛妳 而且都已經跟妳報備了.妳應該跟他說晚上4點前回到家 到家跟妳報平安 妳說他從前沒這種要求.就表示他沒在常去 沒在常去的去那邊沒啥搞頭啦 就只是幾個大男孩.到那邊嘗鮮.開開眼界 不要以為去夜店就能亂來.會不會想太多 妳男友夠帥嗎.夠有錢嗎.夠會講話嗎 我想妳男友可能連下舞池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你最好也不要吵著要跟去 這種聚會就像男人的聚會.大家聚聚打打嘴砲.看看妹.喝喝酒 這種東西是女友不能給的啦 男生都知道.男人聚會有女友在.有很多垃圾話不能講.綁手綁腳的 妳就不要這麼小心眼.就讓他去 規定他幾點前回到家跟妳報平安 不要跟我說如果我女友要去我會讓他去嗎這種爛問題 女生去夜店跟男生去差很多 女生會被貼.會被搭訕.會被灌酒.會被扛 那妳覺得男生會嗎.妳有看過新聞.男生被扛回家性侵的嗎 所以讓他去開個眼界.放鬆一下有啥不好的.又不是去酒店 老實說去酒店.不敢玩的也沒啥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0.114

sexxes:男生也有去夜店 屁股被放鬆的阿 10/09 09:27

sexxes:回來以後連放屁的聲音都不一樣了~ 10/09 09:27

Pathetique:一回生二回熟 10/09 0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