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說說"五月天" ~~
Oct 4th 2013, 16:46, by alulily

作者alulily (小蓉)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說說"五月天" ~~

時間Fri Oct 4 16:46:33 2013

一拿到3D預售票,當晚(9/13)就去看了~ 但是我不是要打電影心得XD 雖然你們不一定看的到,但是就想藉這個機會說說"五月天"吧~ 第一次的五月天是10幾年前在兒童育樂中心旁的野台,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吧~ 從買專輯、去簽唱會、因為五月天夢而開始學吉他、 跟五個人簽名握手說聲加油都很開心... 一直到有了演唱會這個東西才發現,"誠意"沒有冠佑多.. 很多事情不是能夠想做就做, 即使五月天一直都在告訴我們"勇敢去做,不要後悔,永遠不嫌晚" 但是現實的殘酷總是能擊垮那小小的夢...(當時才國小國中啊~~ 曾經想放棄五月天,用五月天換點誠意,我知道這樣很沒誠意,但是誠意很重要... 沒誠意就沒五月天,有五月天就沒誠意,好痛苦呀~~ 不過還好,五月天陪我走過風風雨雨,10幾年了~ 現在就算再沒誠意,都要拼命擠出那一點誠意和你們在一起唱歌 不過我最惦記著的..還是那包不知道在何處的"五月天" 雖然透過很多方法問你們有沒有被你們撿到... 但是想也知道你們不會回我的啊~~~~~~~~ 那裡面裝著我的五月天夢呢...QQ 雖然裡面的東西有些已經可以重新買到.... 可是 我還是想要我那本有你們簽名的素人自拍啊T.T 還有那些手稿.....唉..... 國文造詣不好的我,很難理解阿信的詞想轉達的內容, 要拿下耳機看著歌詞慢慢去了解,雖然還是不一定很懂=..= 不過有些總是很能寫進心裡,寫出現實~厲害!(給你拍拍手~~ 以前聽歌總是會把樂器分開來聽~但是發現這樣好辛苦...哈哈 雖然像個白癡一樣..但是也是另一種參與五月天的方式XDD 也許我曾經很接近五月天,但是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也不一定能事事如人願,至少我還是在這裡,你們還是在那裡 是吧!? ----------------------------------------------------------- 前陣子看到阿信介紹北投北極熊花生綿綿冰(很久遠的影片~ 立馬想到的是實踐旁的北極熊花生綿綿冰 即使不是北投那間 花生綿綿冰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也超愛的^^ 然後還有想到怪獸的國中畢業照.... 學長好!!!!!!XDD 最後就是 阿信你最近真的很愛 ?(‧? _ ‧? ?) 這個圖耶=..= 看來看去都是他...哈哈 囉哩叭唆些了一堆沒頭沒尾的不知道是不是心得的心得~ 你們若有看到通知我一聲吧~ ^__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