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女友獨自與她的男性朋友吃飯時,而不接我電話。
Oct 4th 2013, 16:29, by zoomkobe

作者zoomkobe (kobe)

看板Boy-Girl

標題女友獨自與她的男性朋友吃飯時,而不接我電話。

時間Fri Oct 4 16:29:42 2013

開始倒垃圾~~~~~~請各位多多包涵。 某天晚上,女友說下班後,她前一陣一起上課〈類似救國團開的課程〉的 朋友(簡稱A男)要來跟她拿東西(女友幫上課的朋友們買的), 之後順便一起吃個晚餐。 我當然是沒想什麼的說:那妳不要太晚回家唷。 女友說:不會啦,在公司附近簡單吃個蒸餃而已,況且A男還要去找以前 那些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所以,我就說:好、那妳回家小心囉。 當然,在我下班坐車回家的路上,我跟我女友還是持續有在LINE,她也都有回。 (這段時間,我女友一直在她公司附近等A男) 直到我回到家之後,我打給她沒接(我們習慣到家後會打給對方報平安), 我想可能當時不方便接吧。 以往,就算當下不方便接,她也會在不久後(普遍約十來分後)回電話給我, 就算真的不方便回電話,她也會回訊息告知。 沒想到,我等了半小時,一點訊息都沒有,我就再打,傳訊息,沒消息。 再打、傳訊息。結果,也還是無消無息。 我就有點火了。(因為,她是會三不五時就注意手機,所以我才會覺得,為什麼不回?) 所以,我的訊息內容也就變得有點重。 (原文:跟別人吃飯就都不用手機了嗎?打也不接、訊息也不回。) 最後,就在我不爽的30分鐘後,終於打通了。 於是我就先問:妳還在等A男嗎? 女友:剛吃完,現在在捷運站附近確認東西(我女友幫他們買的東西)。 我就問:那你們是幾點去吃的? 女友:7點多。 我:我7點出頭打給妳,怎麼沒接? 女友:沒聽到。 我:那我中途打那麼多通,傳的訊息怎麼也沒回? 女友:沒看到。 聽到這邊我就更火了~~~~~~~~~ 我:平常跟我吃飯時,不是會一直注意手機?為什麼現在會沒看到? 女友:就沒注意呀。 聽到這裡,我理智之線就斷了。 我:所以妳還不回家嗎?那麼晚了。蒸餃可以吃那麼久? 女友:現在才幾點?哪有晚?(坦白說,才8點多而以) 而且我還在讓他(A男)確認貨。 於是,我無言了。我就在他的抱怨及以不耐煩的口氣進行說明的當中, 很怒的連掰掰也沒說,就把電話掛了。 結果,現在我女友還是覺得我發飆的莫名奇妙,她也懶的再跟我解釋, 只說我對她不信任。 (其實,我對她還蠻信任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這樣的說詞我無法接受。) 真是又氣又難過,我到底該不該就這樣接受她的說法? 但是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平時會一直注意手機的人,那時後會不看? 哀~現在還是僵在那邊。想就這樣算了。可是心裡還是會有個結呀~ 該怎麼辦?真不爽快~~~ 在事後的溝通?吵架過程中,她一直說我好恐怖,好小氣。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真的是我無理取鬧嗎? 最近跟家人的關係也處的不是很好!又這樣跟女友鬧,真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3.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