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不是交朋友後,連跟好朋友聊天都要小心
Oct 4th 2013, 14:10, by NewManKing

作者NewManKing (新人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不是交朋友後,連跟好朋友聊天都要小心

時間Fri Oct 4 14:10:21 2013

※ 引述《h56999 (feng.)》之銘言: : 還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 我女朋友說我不會侵犯你的隱私,因為過去的我就是這樣霸道 : 所以感情都不好 : 但是慢慢地 : 她會偷開我電腦直接看我FB,趁我洗澡或是睡覺不在家翻我手機來看 : 甚至是不允許有女生好朋友 : 我有很多從小到大認識3年以上的女生朋友 : 都被她逼迫FB 封鎖他們 : 那時候的我,很愛她捨棄了這些好朋友 : 現在的我很後悔..做了這些決定 : 事情是這樣的 : 最近我朋友心情不好 : 問我有沒有很愛過一個女生 : 我心想的是 跟女朋友現在是進行式,不應該回答她 : 而我回答了 七年前第一個交的女朋友 : 說我那時候真的很愛她,很後悔那時候沒有珍惜她 : 諸如此類的 跟好朋友回憶起當年的事情 : 昨晚手機忘記帶走,放在我女朋友家 : 請她下課後帶來給我,事情就這樣爆發了 我個人想法 如果是願意走入婚姻家庭的話 雙方隱私越多 隔閡也就越大 而抱著只是玩玩的心態(也有分認真玩跟隨意玩) 那就盡量找個讓自己開心的對象吧 不喜歡對方侵犯隱私就講 劃清界線 不過像這次事件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跟女朋友說 所以你很珍惜現在 不想讓舊事重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9.248.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