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能提供給我建議嗎
Sep 24th 2013, 17:21, by SchatzKiste

作者SchatzKiste (Schatz Kis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能提供給我建議嗎

時間Tue Sep 24 17:21:28 2013

※ 引述《mauxian (願在夢想大地上奔走)》之銘言: : 各位好 : 小弟今年25歲 : 上個月與一位高一生交往 (未滿16) : 交往前可以說是她追著我跑 : 常常就是愛回不回的回應她 : 自從交往之後 我漸漸發現我越來越愛她了 : 帶著她出去玩 我覺得很大的幸福感覺 自尊被捧高高了對嗎? 上班被客戶刁、被前輩電到在天上飛,下了班有個小女孩眼神閃亮亮的追著你跑~ 潮爽der,我知道~如果我下班之後有可愛小正太用甜甜的聲音叫我姊姊我也會很爽 雖然現實中小正太看到我都是用甜甜的聲音叫阿姨....(哭奔) : 當然我知道 畢竟跟未成年人交往 : 且她還是個小女生 始終覺得 萬一發生什麼事情 : 我將會是吃虧的那一方 你吃啥虧,吭?有人家小女孩被大叔拐來得吃虧嗎? : 可是還是抗拒不了彼此間的愛意 好文青的說法啊,換成白話文應該是抗拒不了某顆頭蠢蠢欲動吧。 : 還約定每個禮拜見面三天 帶她去公園走走 : 不然就是海邊談心 因此我每次到她家接她時 : 無形中增加了好多罪惡感 ... (1) 沒做壞事就不需要有罪惡感,既然做了會讓自己有好多罪惡感的事, 比起來這po文你還是去研究一下怎麼跟女友老爸下跪,可能還比較實際。 : 再來就是她跟家人關係不好 她跟家人關係不好,這不關你的事,在法律上在人情上,你都是「外人」, 就算她老爸或姑姑對她家暴,也不能將你的行為合理化,一碼歸一碼, 如果她被家暴,你該做的是報警並找社會局介入,而不是自己把她帶走。 : 她老爸知道 連管她的小姑也知道 : 她老爸都希望她早點回來 或者不出去 她只有15歲,我15歲的時候家裡也有門禁,我爸媽也不准我週末跟學長去圖書館。 家有家規,有問題嗎?你這個外人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她老爸? 好歹人家一個單親爸爸把女兒養到15歲了,你這個半路冒出來的想挑戰老爸的地位? 不好意思,您哪位? : 她小姑找過我兩次說話 ... 第一次說的是"安全" : 第二次是跟我說要出去前一定要親自打電話跟她爸爸說...(2) : 這些我當然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 因此暫時不覺得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會講給你媽知道、再來po到板上嗎?O.o : 但是後來經由我家人反對之後 : 知道了我跟她 包含要出去散心的情況 : 我媽極力反對 我不該去載她了 : 不要哪天 搞到被她家父或姑姑來告我 (畢竟媽媽出走 算是單親吧) 令堂中肯,拜託你這次聽媽媽的話。 : 再加上 她也有跟我說 我回去後都被她們講的很難聽 : 感覺像是再誘拐她們家的小女孩一樣 我想像了一下,假使今天我有個15歲的女兒,然後有個比她大10歲的男人, 三天兩頭帶她去「散心」,還跑到海邊去...... 準誘拐犯無誤,媽媽我應該立馬去google各種刀械和打狗棒法了, 順便打個電話給當律師的好友約時間沙盤推演一下各種情形和應變方案。 : *包含她跟我說過要我找房子 租再外面 她週末想來住我家 : 這種事情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不可能的任務吧.... : 最近我一直在想著有什麼方法對她說 : 因為我愛她 所以才想為她好 : 不想連累她的課業 有幾度念頭就是跟她分手 看起來,你在她眼中的形象是可靠又可信任的大葛格,既然這樣,那很好辦啊, 你一個大人不知道怎麼跟15歲的孩子講話,卻跟她交往?不覺得這邏輯不通嗎? 我隨便想都有好幾種講法,比如: 妳現在還是學生,所以還是要以妳的本分為重喔~(摸頭),期中考考前3名的話, 我就請妳吃西堤,來,我們打勾勾,絕對不要輸給XX(跟她不對盤的同學),約好了喔! 或者: 我想了一下,我們一起來證明給妳爸爸看,讓他知道我們是真的很相愛好不好? 怎麼做啊,首先妳要維持好成績讓他放心,然後我們約吃飯一定要爸爸同意喔, 我也是男人,我跟妳說,其實男人很需要這種虛榮啦,妳就原諒一下妳爸爸, 我們給他一點面子吧。如果這樣可以讓爸爸放心同意我們交往,不是很好嗎? 爸爸放心了以後,我們可以去墾丁玩,爸爸也不會生氣,才能玩得開心啊。 : 但是我跟她真的很相愛 這樣的話我怎麼說的出口 真的很愛,請你等待。 : 我跟她去玩的回憶 可以說是從暑假開始 : 從打球到去海邊然後到交往 : 交往之後 更是常常約她出去逛街 走海邊 公園 : 甚至帶她去高雄玩 光是為她租了電動車 : 心裡雖然OS說 何必浪費錢 但是她臉上的喜悅藏不住 : 我不僅認為值得 連我自己卻開心了起來 : 有時想想 只要她快樂 我真的也快樂 : 一想到她會離我而去 我就會不由自主哭了起來... 拜託麻煩您用一下大腦想一下,如果血液都跑去某個地方導致思考不順, 請先自行解決一下大腦缺血缺氧的問題,然後你就會很想嘲笑這個馬上跳到分手的自己。 : ... : 老實說 還真了有點淚腺分泌太多了.. : 以下是我想到的方法: : 1.我知道他們對我得觀感很差 : 所以我想到的 就是直接找她的爸爸聊天 : 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我是真心對待她 : 縱使我家境不好 我也一併說出 : 因為我知道 他姑姑很勢力 如果真的被打槍 : 我被迫要離開她女兒 我也認了 只不過會傷心 還不知道能不能痊癒 : 我想他女兒也是吧...... 我再度腦內補完了一下我的15歲女兒的25歲男友來找我談的情形.... 欸,抱歉,你根本沒資格跟我「談」,沒有打狗棒伺候就很好了。 有句話叫「行動比言語更有說服力」,你先把女朋友顧好, 讓她容光煥發吃得下睡得香考試都考一百分,回家會甜笑說把拔我回來了把拔上班辛苦了 讓她爸爸看到她有了你變得更好,這樣子人家老爸說不定會願意聽你講也不一定。 : 2.漸行漸遠...慢慢的不找她出去 : 默默地離開 雖然她一定很想找我出去 : 甚至會刺激我她要變心 這過程雙方會痛苦一陣子 : 畢竟她有學長 有人喜歡她 還算不少 : 高中生交友圈頗廣的 她也說過 一段時間她也許感覺會變... 然後你就會變成她和她老爸眼中玩膩了就跑的負心漢, 她老爸更有理由跟她嘴砲「就跟妳說過這男的不是好東西」, 你真的要這麼大方的退出這個擂台讓她老爸不戰而勝? 你為了你所謂的真愛,就這麼一丁點芝麻大的覺悟嗎? : 3.承諾 先暫時離開 : (這我有跟她說過 但是以她年紀 更不要說我 : 都覺得不可能會撐到最後) 同,上。 : 以上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 版上的大大們能給我推文或寄信來嗎 : 我以前交往過三個 但就算是學生也沒交過年紀這麼輕的 : 之前戀情根本不及這一次 因為有了這一任之後 我才明白 : 我體會到愛人的感覺 以前只是玩玩....... : 回頭想想是不是自己遭受到報應...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前人在講你都沒在聽齁。 : 總之麻煩各位給我建議 : 謝謝各位奉獻寶貴的時間來看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4.168

sexxes:挑戰老爸地位 恭喜你獲得 免錢老爸 成就 09/24 17:24

mitsui0309:誠徵小正太叫原po姊姊 XDD 09/24 17:26

sexxes:解街~ 09/24 17:30

aotsukirin:樓上又不是正太(踹 09/24 1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