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amesale 板
 
[公告] 違規公告 與 違規處理說明
Sep 22nd 2013, 21:22, by kuku321

作者kuku321 (halipapon)

看板Gamesale

標題[公告] 違規公告 與 違規處理說明

時間Sun Sep 22 21:22:52 2013

ID 使用違規條例 剩餘警告次數 懲罰 ------------------------------------------------------------------------ mygenius f.發文數量超過本日限制 0 警告乙支 #1IFjAXU8 (Gamesale) [ptt.cc] [3DS] 售3DS LL右類比擴充套件(可玩MH4) ------------------------------------------------------------------------ 在這邊補充一下,原則上違規我都會從寬處理 幾天下來大家會發現我好像刪文都刪很慢,那不是我處理的慢(這真的不是藉口XD) 實際上我多數的違規文章都在"第一"時間看過 在板規也有提到版主的提醒"非必要",是多加的服務,給大家有修正的空間 但這幾天違規的版友應該可以發現,我都有寄信提醒 個人的原則是,你只要別觸犯太嚴重的版規 只要在當天我發出違規公告前修正,我都不會做懲罰 當發出違規公告後,幾乎都是隔天才會再發第二篇違規公告 如果違規文章的發文時間跟我要發違規公告的時間很接近,我都會先放過一天 也就是幾乎所有人都有24HR的時間可以修正 多數版友也很配合,很多都3小時內就配合修正了,讓我很感動T^T 不過少數像這種明顯違規,或不馬上處分會對其他板友造成困擾或不平的文章 我就必須在發現當下就做處分,這點也希望版友們協助配合 若是發現這類文章沒有即時處理,代表我真的有事沒看到版 到時也請大家見諒,當我看到時一定會給予處分 希望還沒看過版規的大家,趕快去惡補一下新版規,修改的地方不少喔:) 大家發文時能再三檢查,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賭板主會不會檢查到 就算第一時間沒看到,幾天後其他人發現並向我提醒檢舉 我一樣會給處分喔,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最後呼籲一下,文章的"內部標題跟作者欄位"請大家不要動 有些發文者可能會基於排版等理由習慣性刪除 這點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做,目前我都是採柔性勸導 若是這種文章的量越來越多,我就會在版規上追加規定,並增加罰則 希望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