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林家食堂 N次訪 阿蓮區
Sep 16th 2013, 12:14, by jjjcute

作者jjjcute (版面大更新)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林家食堂 N次訪 阿蓮區

時間Mon Sep 16 12:14:16 2013

餐廳名稱:林家食堂 消費時間:2013年/ 9月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仁愛路167號 電話::07-6321353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40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鹹蛋苦瓜 三杯中卷 椒鹽排骨 網誌圖文版: http://johneric0203.pixnet.net/blog/post/161664824 今天假日外出兼職後,身體很疲累 因為太陽超大的,我可能有中暑現象 @@ 剛好快下班時,友人打電話來說,家裡買了一台新車 要帶我去試車,順便吃飯,問我遠一點有比較好的餐廳 好吧,遠一點就是阿蓮囉,今天想消暑就是想吃這一道囉~~ 新車原來是這個....走到樓下時也嚇一跳耶 XDDDD 坐在車裡,扶手燈光還會變顏色,有夜店風,哈哈~ 但是一行三人,不聽衛星導航勸告,亂走一通,下場就是差一點迷路 其實餐廳很好找的,下岡山交流道往大岡山方向行駛, 或是下路竹交流道往阿蓮市區行駛就可以了 來到餐廳,肚子超餓的,馬上點菜 下例點的都是小盤價格,因為今天只有三個人 然後手機又沒電(前面迷路當導航 耗電很大....) 所以照片可能也跟我一樣呈現中暑狀態,請見諒 啊~其實我是要叫 【竹筍】,怎麼變蘆筍.....是我自己中暑點錯了 XDDDD 清爽好吃 接下來這一道,真的是 【超級好吃】,因為前幾次來都是由朋友點菜的 這一道是我自己很想吃的,一上桌之後,超級大獲好評 苦瓜有鹹蛋入味,每一口都吃到鹹蛋的香與苦瓜的甘 老闆有親自解釋煮法,但我呈現中暑狀態,所以..................忘了 如果老闆有來留言,他會補上作法,哈哈~ 這道菜,後來吃完之後再加點一道 多吃了很多白飯,這到菜也列入我的最愛了 排名第一最愛的菜,出現了 【椒鹽排骨】 叫小盤好像不太過癮耶,馬上讓我嗑光光 下面鋪的蒜酥 我也大大推,配飯超讚的 排骨先嫩多汁,外皮酥酥脆脆,我是覺得這一道一吃 就會上癮的...... 【鐵板鴕鳥肉】 我超愛鴕鳥肉的,因為肉質很嫩 加上是鐵板料理,所以味道超香的,也是非常下飯的料理 【酥炸肥腸】 這是友人最愛菜色 不油不膩,口感很好,是下酒菜的好料理 【炒高麗菜】 小盤價 50元 這麼便宜,一定必點的...... 【鐵板豆腐】 也是後面加點的 豆腐口感軟嫩,又很香 也是很下飯 還有湯 薑絲蛤蜊湯 我忘了拍 @@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我愛的三杯中卷,中卷賣光了,所以吃不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5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