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難解又不難解...
Sep 19th 2013, 06:39, by aaa54132

作者aaa54132 (黑鑽)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難解又不難解...

時間Thu Sep 19 06:39:35 2013

愛上了一個女孩。 我們之間的互動很良好,也是同一個職場上的好夥伴, 相處一陣子之後,我告白了。 女孩說,她也喜歡我, 但是還有一段複雜的感情必須處理好。 起初,她不願跟我說明情形, 經過了一小段拉鋸戰,還有心理攻防後, 才了解,女孩還有著一段不算正常的感情存在著, 那位男士(以下簡稱B),以婚,有子女,是女孩的客戶之一。 因為剛好在女孩之前感情失敗的時候出現,產生移情作用, 導致有了這段不是太好的感情狀況產生。 知道情況之後,我變得有一點急躁, 希望女孩可以快一點離開這樣子的感情狀態, 所以稍微有點強勢的運用了一些話術(非惡言惡語),詢問女孩會選擇我或是B。 女孩說,她是偏向我的。 也因為女孩對我是有好感的,我們也發生了幾次關係, 但是她信仰著感情,先來後到,想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結束與B的關係。 但因為女孩的個性是屬於非常沒辦法下決心的類型, 所以這慢慢的結束,或許一個月或許一年或許三年,女孩是這麼告訴我的。 但是我好害怕,女孩會在這段時間裡,碰到不好的事情, 如果被揭穿了,輿論的壓力還有B方的妻子會做出的任何行為, 都不是女孩能夠承擔的。 所以我好著急,好想要女孩快點離開B的身邊, 不希望她發生這些事情。 然後追求的方式就變得有點強迫女孩做選擇, 雖然腦子裡很清楚這樣子是不好的,但是卻還是無法克制的會這樣子引導她。 導致女孩開始對我稍有抗拒,雖然在不扯上感情事的狀況下, 我們之間的相處依然融洽,但女孩卻遲遲沒有辦法脫離與B的感情。 這種情況讓我真的很難過,我好希望女孩過的開心, 即使是現在的狀況,我還是一直等待著她, 或許最後她的選擇不一定會是我,但我也希望至少不要是B, 我們共同的朋友告訴我,要我就讓女孩自己去處理, 別再往前推,這樣會把女孩更往B的方向推進, 於是我現在只保持著朋友的模式和女孩相處, 但是我不否認,我的心裡還是好著急,好希望女孩對我的心意做出肯定。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0.42

sobiNOva:當砲友阿 反正依這女孩個性是不可能結束B的 完畢 09/19 06:55

sobiNOva:不被揭穿的話 在給他十年也是這樣..因為她也很享受嘛 09/19 06:55

sobiNOva:有時候理由不用聽太多大部分都是唬爛的 09/19 06:56

GHOSTDOG:如果真的放的開,那又何必要拖這麼久? 09/19 07:02

antizen:何必怕女孩被傷害,女孩已經先傷害那位太太了 09/19 0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