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反推台中bors
Sep 16th 2013, 16:38, by fforever

作者fforever (我是乃比麻媽)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台中bors

時間Mon Sep 16 16:38:23 2013

一如版上說的hank 事前會有很詳細的溝通 洗髮很輕柔 動作很緩慢 是的~~結果如下 原以為溝通完長度只要剪5cm 設計師對長度這東西應該會很有概念 結果變短10cm 這還可以接受 畢竟我的頭髮也快到腰部了 討論時一直強調 我在乎的點是瀏海和髮尾及髮量 分析了半天 說要如何如何調整 如何如何做出想要的效果 結果 慢慢剪 剪完花了快2個小時 我得到了一個"現在瀏海沒辦法動,要過久一點再來剪"的結論!! 那討論這麼久的瀏海呢????? 而一開始說髮流髮量問題 剪太短會翹 這我很了解自己的缺點 剪太短層次打太高 都不行 OK~ 結果 最外層最短的地方到肩膀 翹了!! 怎麼吹彎都翹 在店裡處理都這樣了 我回家自己洗自己吹乾的不專業更慘!! 另外 一直對我強調用"厚重"的感覺來拉視覺效果 不太能打層次 好~這我也接受不能又要輕盈又要好整理 結果是 連最最基本要連成一氣的層次出來了 還是有分3層超明顯效果的 最外層肩膀 中層長了5cm 內層在腰上15cm 接都接不上!! 結論:抱怨到語無倫次 沒有下一次了 極不推 附帶一點 洗完頭後沒有吹乾慢慢剪~~剪到頭髮乾掉再噴點水繼續剪 身為一個大肚子孕婦我可能生氣的點比較低 這也蠻不能接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3.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