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遊樂場濺血「極速風車」甩飛3遊客
Sep 16th 2013, 09:44

事故現場
圖/擷自鳳凰網
陝西西安「秦嶺歡樂世界」昨天發生罕見意外,三名學生遊客乘坐「極速風車」機動遊戲時,突然飛出機外墜地受傷,其中一名女子全身骨折重傷,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同行友人驚魂未定,稱朋友摔下去前曾喊著「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沒多久就墜地重傷,「當時我和她換過座位的,否則掉下去的就是我啊!」

事發的「秦嶺歡樂世界」於2009年8月開園接待遊客。昨天下午2時左右,「極速風車」遊樂機上尖叫聲接二連三地響起,遊客們震驚地看著正在旋轉的遊樂機上接連掉下兩個男孩,等工作人員反應過來關閉電鈕,遊樂機在六、七米的高空中定格時,一個女孩瞬間也被重重地摔在了「極速風車」的鐵柵欄外。

人民網引述目擊者稱,事發時她剛正聽見像是「機器卡住了似的」響亮聲音,抬頭一看發現幾名乘客的安全鎖扣已全部打開了,接著三人紛紛被甩下來,「好多人都嚇壞了,在上面就開始哭,把我也嚇死了。」

在這台設備東南角的出口處,地上有攤被土覆蓋的血跡,一旁休息亭的頂部有被重物砸過的痕跡。華商報報導,據現場一位民警介紹,一名遊客從設備上掉到休息亭上,再彈到旁邊的欄桿,最後掉到地上。

京華時報報導,在收治傷者的521醫院,驚魂未定的王航雙眼發紅,雙手還有些微微發抖。出事時,他就坐在這台「極速風車」上,與他同行的朋友此時已躺在重症監護室裡。

「太嚇人了,摔下去的三個人跟我坐在一排,我眼睜睜看著他們摔下去,就是沒辦法拉住他們。」華商報報導,王航說,「我們上去大約只有不到50秒的時間,就看到最邊上那個小男孩兒(馮杰)先飛出去了,接著就是那個小夥子(任亞峰)。我朋友魏苗當時手拉著那個壓在胸前的扣件,還一邊喊著『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結果她懸在空中,被那個風車帶著又轉了一下,然後就掉了下來……」王航雙眼裡面滿是驚恐,「當時我和魏苗換過座位的,否則掉下去的就是我啊!」

傷者任亞峰的同學張浩鵬說,在下面等待的女生當時見狀被嚇哭了,她們親眼目睹三個人掉下來,「讓人氣憤的是,當時很多女生都嚇哭了,但是遊樂場的工作人員卻把她們趕了出去。」

京華時報稱,還有一個女孩也差點被甩下來,不過她的頭被卡到安全帶上,而且她身旁的一位男士抱住了她。

此次事情造成三人受傷,其中魏苗傷勢最嚴重,全身骨折,目前仍在重症監護病房搶救,尚未脫離生命危險。而馮杰頭部骨折,胸、腹等多處受傷,因傷勢過重轉往西京醫院作進一步治療;任亞峰則口腔骨折,面顱有小面積骨折,目前留院治療。

事故現場 / 圖/擷自鳳凰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