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一下如何判斷其他車輛的意圖
Sep 7th 2013, 13:41, by zseal

作者zseal (溫和 善良 就是我的招牌)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如何判斷其他車輛的意圖

時間Sat Sep 7 13:41:29 2013

※ 引述《chen31 (NORTHSTAR)》之銘言: : 請問一下如果在路上有很多車輛在你左右 : 通常都是要怎麼判斷其他車輛下一步的動作? : 本身是新手,這幾天開車遇到很多人換車道都不會打燈 : 造成我不敢離其他車輛太近 : 怕如果其他駕駛做出"意料之外"的舉動我會來不及反應 : ex: 有一台車在我右前方沒有燈號 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換到我正前方 : 不過前後車間隔距離拉大的結果是會有更多人來搶這個空間 : 越多人搶遇到不打方向燈的機會就越大 : (惡性循環) : 請問有沒有終結這種惡性循環的方法? : 我沒辦法要求每個人都要打燈 (雖然這是規定...) : 但是有沒有甚麼事情是我可以做到 然後會讓我安心一點的? : 感謝各位 :) 首先是你開車的時間要夠長 這樣旁邊的車做了什麼前置動作你就可以猜他等一下可能等一下會幹些啥事之類 像是阿伯靠右往右看打右轉燈 我就會預測他可能等一下要左轉 因為我被這樣陰過...... 或是看對方是什麼車 像小黃有些玻璃比較透 你可以看他有沒有載客 沒載客就有很高的機率會直接幹到右邊停車或路中間直接定竿載客 有載客也有很高的機率會直接幹到右邊停車或路中間直接定竿下客 另外一點就是 看導向輪的轉向 方向燈騙的了人 但導向輪無法 加上台灣很多駕駛喜歡方向盤先轉再打向燈 比較沒品的連燈都不打 所以通常我兩側前方有車時 我除了看前面也會看兩側前方車輛的前輪 鍵盤車手小建議 供您參考 -- 作者 leesmart2 (大中至正) 看板 標題 Re: [疑惑] 我們都猜錯了 時間 Tue Mar 31 20:17:32 2009 ─────────────────────────────────────── 34E算什麼巨乳啊笑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85.148.157 ※ 編輯: zseal 來自: 77.85.148.157 (09/07 13:46) ※ 編輯: zseal 來自: 77.85.148.157 (09/07 1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