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哀~我的人生啊~~~
Aug 31st 2013, 13:27,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哀~我的人生啊~~~

時間Sat Aug 31 13:27:53 2013

※ 引述《gala104 (嘎拉)》之銘言: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激動, 你當然會覺得激動 人自己說的話 做的事 如果被拆穿 都會是這反應啊 我在男女板拆穿的人 沒有上千也有數百 大部份的人也都覺得我很激動啊 : 真的很謝謝原PO特地替懶人我送餐, : 而餐點的錢我也有還給原PO : 也許讓陌生人送餐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 能讓大家斷言我是一個人品值得被懷疑的人 :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 : 而讓原PO上來我家吹頭髮, : 也是因為原PO已經先問我 : 「等會要見客戶,可不可以借用吹風機」 : 難道我要叫他到百貨公司烘手機吹乾自己嗎… 以上 你做的都非常好 跟那些被我拆穿的人比起來 你遠勝過他們 但是... : 而最後封鎖原PO的原因 : 只是因為我特古怪,討厭人家約我吃飯 : 和外表完全不相干 敗筆就在邏輯完全不通的這三行 因為我特古怪 討厭人家約我吃飯 這是我封鎖他的原因 解釋你話中的意思 那你會變成怎樣的人 換做現在的台灣 你根本就是一個自閉兒了 再怎麼醜 再怎麼胖 再怎麼窮的人 也一定有被約吃飯過 約吃飯就要封鎖 這種人會有朋友嗎 你這說法 連三歲小孩也騙不過啊 : 對於原PO, : 如果你認為你被我利用了,真的很抱歉 : 我只想單純交交朋友, : 沒想到會在男女板看到這些。 : 我只希望大家用不著斷言我是一個怎樣的女生, : 畢竟才一份麥當勞套餐而已。 大家不爽的 不是一份麥當勞套餐 而是你根本沒誠實面對自己 為了怕被罵 就用一個狗屁不通的理由 來為自己消毒 配合時事 你這行為根本和白副總統沒倆樣 承認使用特權 會被罵嗎 講難聽點 都當了副總統了 這點特權都沒有 不如去吃屎 就算會被罵 台灣人善良的個性 承認錯誤 大家很快就遺忘了 大家不爽的是啥 明明就有 還在那邊硬凹的心態 臭畜牲是這樣 白副總統也是這樣 硬凹硬凹再硬凹 你嘴巴講單純交交朋友 但是約我吃飯就要封鎖 交朋友約吃飯就封鎖 這叫交朋友的態度嗎 講這句話前 你也思考一下 連自己都不能說服的說法 想要說服大家?? 女生的慣用手法 就算曖昧也要說交朋友 為什麼 因為這樣才有退路 表面上說交朋友 事實上是什麼 沒人會知道 反正進可攻 退可守 曖昧本來就是爾虞我詐 不承認誰也不知道 而且也沒有人會笨到自己承認 你嘴巴說交朋友 我也不可能否認你的說法 就姑且相信 當你是交朋友 但是就算你是交朋友 也不用唬爛吧 今天你要是換一個說法 我想交朋友 但是這男生好像是以追女友的角度來和我交朋友 彼此認知不同 所以我選擇退出 或者 我想交朋友 但是我發現這男生有某些缺點 不帥 沒錢 會挖鼻孔 衣服沒洗之類的 和我的style不合 所以我選擇退出 交朋友大家都會挑 每個人挑的選項也都不同 雞排妹也說他不挑22k的 我就超欣賞他 因為他不像有些女生 明明就很現實 但是怕被罵 還要裝一副假掰樣 真正封鎖的原因 只有你最清楚 旁人無法得知 但是你要拿討厭人家約我吃飯當理由 我只能說 你什麼不好學 學人家當白副總統 活該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9.202

myukaka:推 08/31 13:35

babeboy:其實我也滿討厭人家約我吃飯的…除非是認識很久的好友 08/31 13:35

duriel3313:推 想交朋友卻因為約吃飯(可以不去啊)而封鎖,簡直不通 08/31 13:36

Marxing:一定有人看到正妹兩字就開始轉風向護航 08/31 13:38

WenliYang:臭畜牲害我笑了 XD 08/31 1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