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Aug 31st 2013, 23:53, by hade60532

作者hade60532 (橘子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時間Sat Aug 31 23:53:37 2013

※ 引述《DoItYourself (自己動手做)》之銘言: : ※ 引述《aegis3 (shine)》之銘言: : : 原po男 碩士生 女友護士 : : 我跟我女朋友已交往四個月 雙方都24歲 : : 是朋友介紹的 從FB認識 : : 認識時他還沒工作待業中,很快的就約出來見面 : : 我本是是比較話多一點的人 : : 約會時都是我在說話,相對的他話就少很多 : : 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去台中工作(原po在桃園讀書,女友也是桃園人) : : 遠距離愛情 總會用電話連絡或社群網站LINE聯絡 : : 加上護士放假又少,我只能等到他假日時他回來桃園找我 : : 他不讓我去台中找他,因為他有室友不方便 : : 他不喜歡說話,話少,講電話時都說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故我們之間總用LINE聯絡 : : 甜蜜期,雙方互動良好 : : 但現在四個月後,他在LINE裡的話越變越少 : : 我打一串字卻總得到 喔喔 恩恩 哈哈 的回話 : : LINE裡,他也不關心我過得如何 : : 最後我一怒之下把LINE刪掉 : : 隔天他發現我把LINE刪除,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 : 我就跟他說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 : : 就大吵架! : : 他說我不了解他,不懂得護士的辛苦,他已經連續兩個月大夜班 : : 加上本身他又在兒科加護病房上班 : : 我知道他很累很辛苦,我平時就傳LINE 如 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類的話 : : 但他總覺得我在碎碎念,愛問細節 所以也懶得跟我說 才傳一些敷衍我的話語 : : 如:恩恩 喔喔 等話 : : 他休息時想安安靜靜的,不想動不想做事不想聊天 : : 最後我忍氣吞聲跟他道歉了!! 但他不接受 也不想回我話 : : 求助大大 : : 話少 遠距離愛情 護士 休息時只想睡覺的女生 : : 我該怎麼做?? : : ps. : : 想請問一下護士休假時,是不是都只想睡覺不想出去走走?? : 大家都幫護士說話,但我必須跳出來說, : 一段感情裡,如果連基本的互動都沒有, : 這到底是在交往什麼意思的? : 從答應要交往那刻開始,兩方就對彼此的感情有責任 : 憑什麼某一方總是可以一直接受關心照顧, : 等到要付出要關心對方的時候的時候一句我好累就帶過? : 支持原PO分手吧,也許不是誰對誰錯 : 只是你們都沒辦法提供對方所想要的 我是一位護理師 看到這裡 我必須幫女生說話 有時候 不是我們不夠愛或是冷淡另一半 而是 只剩下吃飯睡覺的力氣 如果另一半又在這胡思亂想 我要是那位女生 我一定很難過 因為累到爆 親愛的竟然無法體諒 就像已經承受在病人、醫生的情緒垃圾 到了私人領域 仍然在承受垃圾 崩潰是遲早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4

cbdalloway:推這篇 09/01 0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