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中面試經驗分享-2
Aug 23rd 2013, 23:42, by Moontale

作者Moontale (就這樣吧)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中面試經驗分享-2

時間Fri Aug 23 23:42:34 2013

上一篇(18124)忘了說我的堅持: 1. 周休二日 2. 區域:清水、沙鹿、大雅、神岡、西屯 (騎車要30分鐘以上的就bye啦) 3. 試用期要有30K 上一篇的面試都在6月份,這篇本來要打8月份的面試 但家裡網路實在慢的誇張(第一篇打了3小時之多)、只好留到第三篇了 第二篇(也就是本文)補充一下6月份面試中遺漏的這家,也是最憤怒的一家... 8. 凱達國際/西屯/國貿業助/32K 這家的產品是閥類(不是很了解),一開始先筆試,聽到公司放韓國流行音樂還開心了一 下想說老闆這麼新潮阿... 一位看起來是女主管中文稍微問一下立即開始英文對談,隨後她請老闆娘進來與我面試 而這就是爆點的開始...一位看起來已有年紀但很盛裝打扮+濃妝的婦人一開口就問我: 「你是草莓族嗎?」 不好意思本人一聽到這組關鍵字就會不由自主啟動戰鬥模式... 『請問草莓族的定義是什麼? 這不應該是針對年齡而是因人而異吧!我在前公司待了兩 年半,有只待半年、三個月、甚至交接不到一個禮拜就說要走的,全部都是6年級。公 司曾經一年內走掉4個業務,年紀全部比我大。這跟年齡應該沒關係吧!』 (因為現在職場的草莓族幾乎全都針對7年級,不是戰6年級喔~) 上面一大串話一氣呵成講完,伴著我嚴肅的臉,該婦人有點啞口...因為我也很明擺著 嗆她了,心裡想應該不會上、也不想上,會直接問這種問題的上司我才不想跟= = 她後來有說因為上一個業助是7年級,做事我行我素丟了好幾個客人 我很想問她難道公司主管都沒發現? 這樣就要概括的說7年級是草莓族? 但畢竟我不是 來辯論的不好再討論下去... 最後她大概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了稍微介紹一下產品就結束面試。 這張無聲卡完全意料之中 ---帥氣走出辦公室之分隔線--- 謝謝各位觀看,下篇會盡快產出!! -- *開團後遺症* 最近只要電話響,心頭就會一驚 是不是跟誰約好要面交卻忘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9.43

dnzteeqrq:在這種草莓主管底下工作也不好受吧! 08/23 23:46

urmyqueen:問這種問題很無理... 08/23 23:49

verasun:反問:您對草莓老闆的定義又是如何? 08/23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