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有女同事每天找男朋友聊天
Aug 26th 2013, 00:31, by pdpd33

作者pdpd33 (pd)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有女同事每天找男朋友聊天

時間Mon Aug 26 00:31:31 2013

在這裡潛水很久了,第一次發文實在是因為求助無門 想請問大家如果遇到一樣的情況,該怎麼做? 我男朋友的女同事把他拉進了一個聊天群組, 目的是為了介紹幾個別部門想認識他的女同事, 後來,我才知道其中有一個女生每天都會主動私下line他, 雖然聊天內容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即使我男朋友跟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女生仍然會主動找他聊天 我認為女生主動找你,應該要主動避嫌 我男朋友認為他只是交朋友,我干涉太多了 之前我們為了這件事,吵到要分手 我很愛我男朋友,我低頭了,我妥協讓他交朋友 我不想要因為一個不相干的人而分手 雖然我們和好了,但我知道他們在聊天,情緒還是會非常低落 我跟我男朋友是遠距離戀愛,平均一個月見一次面 真的是我太敏感,想太多了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讓他多點交朋友的自由 心情上,我該如何調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86.206

kazeritsu:是否可以溝通請男友跟女生不要私下單獨而是在群組聊呢? 08/26 00:40

sosevil:調適自己先有分手的準備 08/26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