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三田製麵所~我的沾麵初體驗
Aug 25th 2013, 09:55, by clairegarden

作者clairegarden (愛自己.找幸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三田製麵所~我的沾麵初體驗

時間Sun Aug 25 09:55:04 2013

餐廳名稱:三田製麵所(阪急台北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237390 每人平均價位:70~34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濃厚魚介豚骨沾麵、煎餃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garden.pixnet.net/blog/post/196181009 對於沾麵一直覺得是比較冷門的日式麵食 搜尋了信義區的美食看到好多人推薦這家店麵食 抱持著嚐鮮的心情就前往用餐了 店門口的紙燈籠為這間店增貼了幾分日式氣氛呢 五點抵達麵店不過卻不能進入 因為店家規定要顧客都到場後才能入位 讓我在外面等得好著急喔!深怕一下就沒位置了 朋友約莫五點半到店家還好還有位置 排隊等候處有展示店家販售的商品可以讓我欣賞一下 麵的份量有分為小、中、大、特大四種size 我在要選擇小或中份量中猶豫著 不過想起有格友說因為選擇了份量比較小的麵而後悔著 所以後來我決定還是選擇中size了 麵的湯頭是由豬骨、雞骨、海鮮熬煮12小時而成的 號稱是日本第一濃厚豚骨魚介湯頭啦 店內的位置大概分為三區 一區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包廂 一區是吧台區 一區就是一般的木質座位區 整體來說整間店是走木質調風格的 這家店的餐點非常簡單只有四種選擇: 濃厚魚介豚骨沾麵/拉麵和辣濃厚魚介豚骨沾麵/拉麵 這家店的低消是要點一碗麵喔 看了菜單才發現麵的份量小、中、大三種價錢都一樣 如果胃口夠大的話當然是點大份比較划算囉 另外可以單點一些配料 或者是有些小點的選擇 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如果像我第一次來吃沾麵 可以看看菜單上的沾麵吃法教學 麵條有冷麵和熱麵可以選擇 店員說冷麵吃起來口感會比較Q彈 我選擇了冷麵朋友選擇了熱麵 不過後來吃起來感覺沒有差很多 而且沾醬後麵都嘛變熱的了 點好餐後沒有等很久我們的麵就上桌了 有一碗沾醬和麵條 麵裡有糖心蛋、竹筍、蔥花和肉片 麵條看起來超Q彈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烏龍麵 但店員說這並不是烏龍麵 看來它家的麵條真的很獨到 糖心蛋吃起來有點juicy 肉片超大的大約有一個拳頭的size 口感偏有嚼勁 而且還有點帶骨 沾醬超濃稠的 本來我以為是什麼芝麻醬之類的 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麵條經過沾醬後整個就是超有味道啦 搭配沾醬後麵條吃起來有種咻~咻~咻的感覺 沾醬汁還可以加高湯稀釋成為一碗好喝的湯頭呢 朋友加點了一盤迷你野菜 不過看起來好陽春喔 我升級煎餃套餐 煎餃size也很迷你大約是一口的份量 另外還挺講究的送來三罐調味醬組 煎餃雖小不過味道倒是十足 咬小一口立刻可以感覺到嘴裡綻開韭菜香跟肉香啦 整體來說我挺滿意我的第一次沾麵初體驗的 不管是沾麵還是小點我都挺滿意的 而且對於沾醬能一醬二用讓我覺得挺不賴的 美食指數**** 氣氛指數*** cp值指數**** 再訪指數**** ※ 編輯: clairegarden 來自: 42.72.181.188 (08/25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