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綠光罩頂
Aug 23rd 2013, 18:09, by MinXianChang

作者MinXianChang (G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綠光罩頂

時間Fri Aug 23 18:09:50 2013

XX Lee: 懷念!!! 前女友: 對阿~即使當下又寒又凍,回憶卻很溫暖XD XX Lee: 你都不跟我們出來玩了!!! 哪時候一起吃飯啦!! 前女友: 哈好啊!我最近為了印尼的行程弄到快翻天了= =而且原本要同行的香 港女生突然說不能去了... -- 剛剛不小心看到前女友FB裡面的內容 差點又腦充血,脾氣越來越差了 哀 他們說的那段回憶 當時我跟她還是男女朋友 我們去爬雪山 前一天我們從北峰下來 我高山症不舒服,隔天清晨沒辦法陪她去雪山主峰看日出 她就隨便找了一隊人馬跟著上去 就被那隊的領隊虧了 那個男領隊年紀三十好幾,單身 他們下到369,領隊藉口互傳照片 就跟我女友交換FB,互加好友 結果在下山聊得不錯 我問起的時候她還會不爽 反駁我說只是普通朋友 之後我約我女友去別的地方爬山 那個三十好幾的男領隊在我約之前就先約她爬山 我女友早就答應他了 便推託我的邀約 說答應人家的事情不可以改變 結果她們爬得很快樂 相同時間,我卻在某深山處自己獨走 之後我女友的FB封面還是大頭照 都換成她跟那男的出去爬山幫她拍的 或是自己拍的照片 那段時間為了爬山認識的那個男領隊 吵吵鬧鬧,最後分手拉 現在看看我前女友的一些po文 那男的一定是在讚裡面,有時候會回應聊天 真是唏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9.16

sexxes:都前女友了 硬要去看她FB 是討皮痛嗎? 08/23 1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