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Aug 21st 2013, 04:55, by apaen

作者apaen (荼蘼)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時間Wed Aug 21 04:55:19 2013

: 幾年前也遇過 : 那個時候還是學生只有腳踏車 : 有一個人 : 在右昌那邊放學要閃回家的時候 : 一個看起來很像路邊小吃店會看到那種大叔 : 騎機車跑到我旁邊說沒錢加油要我借錢給他 : 還問我學校在那我一定報答你的大恩大得八拉八拉 : 我當時直接裝死騎走結果下個紅燈他又騎過來在盧 : 我抱著怕麻煩的心態給了他50 : 結果他又說 :少年ㄟ 不太夠欸 : 當下懶的鳥他直接騎去右昌派出所那邊就沒在追了 : 這種人跟他說找警察他就怕到閃了 : 就是有這種把人家愛心當自己買酒打網咖錢的人 : 大家也不用怕什麼還是良心不安的 警察局在那裡直接說 : 真正有困難的人就跟你說謝謝走過去了 : 真的看不起這樣騙人的____ 先讓我把地點帶到台北T___T 之前曾經有次急著出台北車站跟人回合 碰到位"好心人士"和我解說東門怎麼走!! 當下心情真的灑花外加亂感動一把 結果對方開口說 要搭電車需要個七十塊 我說 那麼我和你去警察局借好不好 "我覺得這樣很麻煩" "我覺得這樣很麻煩" "我覺得這樣很麻煩" "我覺得這樣很麻煩" ...然後我就掏出七十塊"救"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超笨 囧 當時急著走出去 也不想多想他是不是騙子了 Orz 雖然80%是... 但是當時連個站務員都找不到 只能自我安慰是問路費 後來在高雄車站碰到這個情況 要借一百塊搭回屏東 我這次很堅持XD 說 我陪你去借 因為我也是外地人 旅費花光了!! 對方就說那我自己去借就好 他再拜託別人 就這麼跑掉了 顆顆 不過也曾經一樣在高雄車站出站有一位男孩兒問我 可以將手機借他嗎? 他的皮夾手機在南下火車中被扒了 只要讓他能打電話給媽媽就好 ...正常好像應該也是帶他到服務處齁? 應該沒這麼倒楣吧? 我就抱持著這種心態- -" 我就站在票閘口有台鐵服務處人員的地方幫他按好號碼再遞給他 (一方面也真怕他手機一拿就跑掉) 幸好是真的有困擾的遊客(咦?) 印象中他好像真的慌了 他媽媽似乎狠狠詰了他一頓XD(看反應) 就再帶他到一樓大廳台鐵服務處 可是服務處的人叫他要到警察局借O_O!! 再陪他走到長明派出所 囧rz 長明派出所的警員真的很好心 因為剛好中午了 問我們吃了沒 連我的便當都順便買了XDDD 我的印象好像他是借了一千塊 之後就把他帶回車站丟在那(誤)我就走了 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但希望他覺得高雄人都很NICE 下次錢包別再掉了 因為我也曾經在當學生要搭15元的電車回家時 發生身上只剩10塊囧 只好跟旁邊也在投車票的人借五塊的情況T___T 也真的是騙子猖獗 沒想到我還問了兩個人才有人借我... 當時要是沒那五塊 我真的會選擇在夏天中午12點多走路回學校Orz 因為我也沒勇氣問第三個人了Q_Q 那真的是防中暑錢啊 囧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願意自己花一點時間幫助對方 要是是騙子 聽到警察局三個字就跑得遠遠的了 顆顆 -- ◢ ◣ 啊哈哈哈哈~ ██ 來追我啊~ ◤◥◥█ ˙ . ∵∵ + ﹢ ╯ ╰ ▲▲▲▲▲ ︿╳ ×▕╧╤╧╤◎▉ ︿ ▼▼▼▼▼ φ nonoise ﹀ ╲ 『浪漫之追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7.163

owenkuo :突然想到一個和標題沒直接關係但有點類似的八卦 08/21 04:56

owenkuo :就是如果有陌生人跟你講他手機掉了要急著打電話, 08/21 04:56

owenkuo :想跟你借手機或是借家裡電話(透天、店面)一用, 08/21 04:57

owenkuo :千萬別借。這有可能是某些行業想要藉故套到你手機號 08/21 04:57

owenkuo :碼或是居家電話的手段 08/21 04: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