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小米機被調包之完結篇
Aug 20th 2013, 06:44

咳......咳....(敲敲麥克風)

嗯,首先呢,要先感謝廣大的鄉民以及所有幫助我的熱心朋友
本人要在此宣布一個消息,那就是我懷孕了~大誤!(被歐飛)

沒啦,其實是.....流浪9個月的小米回來了!!!

是的,你們沒看錯,真的回來了!

這絕對不是農曆七月份在講鬼故事,雖然我也曾一度這樣懷疑。

由於本人受到的刺激不亞於當初被調包的程度,因此底下的敘述若有所遺漏就請勿見怪

-------------正文開始(所以剛剛講的都是廢話?)-----------------------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星期我接到了一封來自警局的通知單,內容大意約為:我們有持續在偵辦你手機不見的案子唷,請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關於這點,就如同在已經結痂的傷口上面灑鹽般的不痛不癢,因為在我的心中,那支小米只能在夢中相會

況且都已經過多久了阿,米3都快出來了捏......(據說啦)

但是呢,咱家老公很是生氣,氣噗噗的跑去原本報案的分局想要問明為何這麼沒效率的原因時

才發現報案跟偵辦是隸屬不同的分局,大大的搞了一個烏龍之後,氣也全部都消了

搞笑夫妻檔還一路說說笑笑的兜風回家,完全忘記當初出門的目的是什麼。

-------------------------------------------------------------------

那天,下午三點多,就在我上班上到昏昏沉沉的想找周公練拳的時候,接到了一通聲音低沈渾厚的男性電話

請問妳是xxx小姐吼?我這裡是xx派出所的x員警,想跟你確認一下幾件事情.........

啪啦啪啦問了幾件事情之後,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確認我所提供的手機序號是否為小米機的

大概在台灣遺失新手機的案件裡面,還沒有這種沒拿到手機就能拿到序號的案例吧?

經過簡短的詢問之後,就結束了這次短短的通話過程,而這也是我報案以來,唯一一次接到詢問案情的相關電話。

老實說,要是沒有這通電話,我也早就忘記手機不見的這件事情了XD。

昨天下午,我又接到這位警察先生打來的電話了。聲音一樣渾厚低沈,下午接到時,頗有讓人精神一震的感覺?!(嚇到)

劈頭的第一句:李小姐,妳的手機已經找到了,妳要不要來警察局認領?還是要讓我呈交給法官當證物?

哭么咧!!!!!!!!!(請原諒我沒氣質的罵髒話)

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啥咪東西阿?找到手機?滿腦子的問號跟問題,正想開始發問的時候,

警杯很有魄力的講一句:你晚上過來一趟吧,我再講給你聽!

然後就掛電話了.........(阿阿阿阿阿阿)

這下好了,晚上原本預定好的行程全部被打亂,下班吃飽飯後馬上就帶著老公就直奔警局

---------------------------------------------------------------------------

一到警局表明身分之後,這位聲音渾厚,MAN味滿點的警佐拿出了一個很熟悉的牛皮紙盒

阿!!那不就是小米2的包裝嗎?雖然盒子看起來有點陳舊,但大致上是完好的。

打開盒子一看,小米安安穩穩的躺在盒子中央,除了少了那張『為發燒而生』的貼膜
(放那麼久,當然退燒了)

身上還多了一堆指紋,警佐要我拿起來檢查一下,他說:基本上都是新的啦,那些指紋是因為要拍照存證

所以都是被他摸出來的,希望我不要介意。

喔呵呵~~我怎麼會介意呢,反光底下檢查一下,除了這些指紋,連一點刮傷都沒有阿!!!

不過很可惜的,當初報案所購買的其他配件都不見了,只能幫我找回這支手機......

開玩笑,配件?那一點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小米回家了耶!!

於是,在過度驚喜與驚嚇的情況下,開始聽警佐講解整件辦案的經過,與為何耗費了這麼長的時間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

首先,警方接受我的報案之後,就去調閱了收到包裹前4天的通聯記錄

而在這四天當中,竟然只有一天裡頭,手機被插卡使用了不到幾個小時,

而且很『注系』的只撥出了一通電話,之後就完全沒有此手機的使用記錄了。

因此警方發函給在桃園的相關當事人請他到台南來做說明,

對方不是推托說公文沒收到,就是說打去的電話是詐騙

總之就是找盡了各種方法不到案說明就是了,由於這方面牽涉到所謂的證據不足,

因此沒有強制力要求對方確切到場

不過在砌而不捨的努力追尋跟通知之下,當事人最後還是來了台南一趟,才讓整個案件有了一絲曙光。

在聽到這裡之前,原本我還有點怪警察辦事效率不彰,可是在描述的過程中,卻讓我好感動喔~~~~

而原來事情的經過,也跟網友們的猜測相去不遠:(各位柯南真的很強!!!)

父親任職於某物流公司,之前買了一支三寨iphone給兒子使用,

結果,兒子的手機壞了,因此他就把自己的手機給兒子

那麼少了一支手機怎麼辦呢,於是就把貪念動到客戶的包裹上頭,所以才出現了調包這個環節。

只不過拿回去給老婆測試手機的時候,突然覺得很不安心(我猜是看到01蓋起大樓)

因此趕緊把物品收一收,假裝是不明包裹成交給公司,等待顧客認領。

於是,我的小米就在物流公司的倉庫裡頭,默默的待了9個多月......,

直到警察突破竊賊的心防,讓他說出實話,

才讓物流主管的陪同下,親自帶著小米從桃園送交警局,等待我去認領。

嗯嗯~~逮置的經過就是這樣,很高興的,小米真的找到了!!!

在這邊要謝謝所有人的幫忙,感謝各位收看,也很感動的,這故事是喜劇收場~~~

最後,雖然我丟了一支小米,但我也認識了一群好朋友,而小米回來了,好朋友還在
這真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愛你們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