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需要關心和講話
Aug 15th 2013, 06:47, by missShark

作者missShark (穿越時空的少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需要關心和講話

時間Thu Aug 15 06:46:59 2013

※ 引述《XXXXD (XXXXD)》之銘言: : 從以前就知道女友很愛講話 怕寂寞 黏人 : 之前還沒一起工作時 常常需要MSN常駐在線 需要我陪他打字聊天 : 晚上睡覺也希望一起睡 躺著聊天 或哄她睡覺(這點很苦手) : 但我工作12小時 上班時間長 所以晚上睡覺時間有時候會被聊天這檔事壓縮掉了 : 如果還要付出體力去做些額外的事情...體力真的有點不夠 : 甚至前戲還得要除了摸之外~得要跟他講些甜言蜜語(我不太會) : 現在在一起工作了~每天算是24小時都在一起了 : 因為接觸的事情都相同~話題已經越來越少了~(這是危機嗎?) : 但是女友還是希望我能哄哄他 聊天之類的 但是我是蠻死板的人~我能聊啥呢 : 是說我應該要多學學怎麼跟別人喇賽嗎 還是說我應該要像哄小孩一樣講些天方夜譚的事? : 就因為我很難滿足他(聊天和甜言蜜語和哄方面) : 所以女友常常心情不好~ : 請問我該怎麼搜尋聊天話題(關鍵字要打啥?)~或是怎麼增強甜言蜜語技能?? : (我連爬文都不知道該從何爬起...) : 最少我得要會怎麼哄她睡覺~不然我自己就甭睡了...囧 : 請幫幫我 想增加甜言蜜語的技能 有個好的方法就是看言情小說 就有認識的男生把言情小說當聖經般的研究 之後就就靠著這甜言蜜語的功夫 遊戲人間 快樂把妹 無往不利 (當然有些女生是不吃這套,但看你的描述,你的女友應該會喜歡聽) 如果你覺得看整本言情小說太花時間 可以只看男主角說話的地方 每天抄個十句 幾個月後你就有超強的甜言蜜語佳言集 在等公車或捷運時,就拿出來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83.192.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