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對於科技業的現況 環境和未來規劃
Aug 12th 2013, 01:33, by icsjack

作者icsjack (消失的羽翼)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對於科技業的現況 環境和未來規劃

時間Mon Aug 12 01:33:28 2013

小弟在前面有發一篇關於職稱的問題 謝謝各位前輩的回應 對於科技業的現況 環境和未來規劃 和看完文章的個人疑問 希望各位大大能解釋一下 找工作不外乎看 公司 工作內容 工時 薪水(升遷) 地點....等 先說說我的情況 住新竹市 現在在琉明光電當製程設備工程師 試用期完之後會輪班(聽說輪不到夜班) 騎車上班大概20~30分鐘 吃家裡住家裡用家裡 聽說一直都會準時上下班 1.版上常說要準備新鮮的肝or很操or傷身 這些情況的定義是?? 毒性?工時12hr up?一直換班? 2.所謂三調不如一跳 我想了一下如果在家裡吃家裡用家裡 那也比薪水高個幾K 卻要在外地自己生活好 那麼三調不如一跳是建立在什麼情況呢? 3.工作內容的部分 每個公司的產業類別不同 就算是同個屬性的公司 同樣是設備工程師 製程工程師 工作內容都有差異 那在工作經歷上會承認嗎? 還是每間公司不同 4.關於學歷重不重要版上有熱烈討論 就不多問 剛剛跑去查了一下英文 但是對於英文加分作用感到很好奇 英文好 對於薪水有關係嗎?? 所謂的外商是指???? 對於薪水的幫助是 能讓你達到更高薪工作的標準? 還是說同一個工作英文好 多幾K(這問題好蠢我自己都想罵) 5.面試相關 看許多人都能同時拿好幾個聘書在板上請教 這個是為什麼??? 因為我只面試過兩次 兩個當天都跟我說錄取 我都只跟他說我考慮一天而已 我怕找不到工作 不敢考慮太久 6.工作上的人際 上下班 對於下班時間沒頭緒 裡面幾乎都是輪班制 可是我在試用期是常日班 到了接近六點就是下班時間了 這幾天都是和副理打聲招呼 副理問今天學到什麼? 照實回答後他就說:嗯 然後談幾句後跟他說聲謝謝就走 學長更直接 時間到該走就走了 雖然說是看各個公司不同 可以請各位前輩分享一下嘛? 工作上的人際部分 因為都待在無塵室裏面 根本誰也認不出誰來 而且工作區域有分1F 3F 上班時間我都在用機台模擬練習 只有一個要暫時離開的前輩在教 其他不太認識 這時候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7.工作大環境要如何多認識 除了上PTT看看 還有什麼方式呢? 看哪方面的雜誌? ------------------------------------------------- 問得很多很雜 只是對於未來有很多疑問 希望各位大大 前輩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4.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