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Aug 12th 2013, 03:56, by mester

作者mester (Unforgettabl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時間Mon Aug 12 03:55:57 2013

妳好, 由於妳不曾有兩性交往經驗, 我想直接給妳兩性交往適用的通用法則作為建議... 以下不論與任何人交往都可適用 美國兩性專家Barbara De Angelis博士建議, 交往必須要審視足以倚靠終生的”良好品行”。 她說一般女性交往只會注意外顯的個性特質,如幽默風趣、溫柔體貼, 卻忽視掉內在品行, 可是事實上幽默風趣卻不構成理想伴侶的主要要素, 良好品行才能做到。 以下是她建議的好品行: 1能夠學習成長並願意改進自己的缺點。 2情感上願意雙向溝通,而非任何一方的單向。 3人格誠實、正直、值得信賴。<=說真的,如果妳懷疑他這一點,就要多觀察。 誠實正直而真誠的男人才能給予安全感。 4成熟而負責(不會像個孩子等妳照顧)。 5具有自信(確實能把自己及身邊的事打理好,並且不容被錯看) 及積極正面人生觀(不會整天抱怨這抱怨那)。 好好觀察妳現有的男人具有哪些特質。 唯有他具有良好品行,並且妳能夠信任, 才適合交往、結婚(我猜妳應該不會抱持只是交往不婚的念頭)。 基本上審視對方是否誠實可信應是在交往前做的事, 而非交往一個妳還不夠了解或是妳還不夠信任的男性再來提心吊膽... 又:看到妳回推文說還不了解對方抱持著交往看看的想法, 說真的一個已離婚的中年男人 對兩性關係要不就是很認真, 要不就是不想再婚只是找個伴(見過很多是後者), 妳確定不先了解對方對這關係的想法? 畢竟這是妳初戀, 感覺妳只擔心對方是不是壞人,不是就要交往看看,似乎也想太少了。 萬一對方有什麼問題? 比如知道妳是處女想玩看看(當然一般人是不會存有這麼惡劣的心態) 那妳又何苦讓自己跟男人第一次交往經驗變得草率又不愉快, 還有可能留下陰影... 趁著才剛答應交往,多溝通一下雙方各方面的價值觀、人生觀並再多多觀察吧! ※ 引述《aakk (我要改頭換面)》之銘言: : 大家好,我最近遇到一個狀況,因為我自己從沒遇過, : 不知道怎麼判斷,所以上來請大家給建議 : 我現在被一位男生追求,他算是我上司,我薪水是他發的沒錯, : 我算是他手下,但只是論件計酬,不是正職。 : 就在上週,對方跟我告白,我非常意外,因為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都沒查覺) : 簡單說,對方是自稱他已經離婚很久了,跟前妻有一個小孩,小孩主要跟前妻, : 但假日都會去接小孩來跟他住,之前我在他們公司也確實有遇到過他小孩, : 小孩目前小4要升小5的年紀。 : 我自己其實從沒有跟異性交往的經驗,基本上跟異性往來也沒往戀愛方向想, : 就是都當一般朋友。 : 加上我很排斥窩邊草、辦公室戀情,所以這點我有跟對方說, : 對方反應是,覺得我想太多,這樣又沒關係。但是我很堅持這點啦!強調了好幾次。 : 因為我在他那邊只是論件計酬,沒有任何勞健保權益的,所以一直有在找別的正職, : 最近剛找到工作,目前正在試用期(剛1週而已)中,那正職的工作會讓我沒辦法顧到 : 這份論件計酬工作,結果對方原本說,"辦公室戀情又沒關係"的話, : 在我一直強調不接受後辦公室戀情,他就變成說,那現在我無法作他這邊工作, : 所以剛好。 : 目前我算就同意交往了。 : 不過我現在才有想到,他說他有離婚,我要怎麼確認? : 我不想變成莫名其妙的第3者!!! : 對方是比我年長一輪,我又很晚出社會,很缺社會閱歷, : 很怕自己會不會變成被人當好下手好欺負的笨女生,請問要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 請大家不要笑我,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7.44 ※ 編輯: mester 來自: 118.166.217.44 (08/12 04:06)

aakk:謝謝你的建議,我會盡量多想多觀察。 08/12 04: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