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女生以為我會請客 結果各付各的 頗ㄏ
Aug 11th 2013, 18:35,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女生以為我會請客 結果各付各的 頗ㄏ

時間Sun Aug 11 18:35:50 2013

: 看到上面那篇新聞就想到有一次 : 在網路上約了一個女生吃飯 : 女生說要吃C提 看照片我以為是正妹 : 結果約出來 幹 普普 大概是吃夜市牛排等級就夠的 : (如果是龍妹根本不必吃) : 結果我們就去吃 在那之前我也沒說我要請客 正常應該是平分吧 原po對異性的標準, 正妹就能吃氣氛佳的餐廳並請客,不是正咩連飯友都不用當, 如果是請客才有後續, 不請客代表撒悠那啦, 所以原po的異性朋友只有可放線和永遠不用再見的兩種分類, 好可悲。 : 吃的過程也沒有聊得很開心 就有一句沒一句 : 結果吃完後我做勢要拿帳單付錢 女生居然裝死 : 幹 在那邊滑手機 後來乾脆跑去廁所 : 媽的 擺明要我付錢就對了 女生裝死,你可以講開阿, 何必丟著尷尬,逃跑就很光明嗎? 不請客也沒什麼了不起, 有必要這樣物化女性嗎? 沒人說你是個男人就要出錢, 但是這輩子請不要連話都不會說清楚, 自己腦補又批對方糟糕,把對方的尊嚴放在哪邊。 連一句:妳剛剛點的餐是550元,把錢給我,我要去付帳。 都說不出來,你是在怕什麼? : 又不是很正 就算當女朋友追到了也帶不出門 : 我決定厚著臉皮拿著帳單去櫃檯 跟店員講分開付 : 我就付了一半 然後就走了 有叫店員留話給她 : 說我家有事 我急急忙忙先閃 : 不要問我後來怎樣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一個人(不要特別說是男人),不會表明立場尊重別人, 不用說放線啦,這輩子要談戀愛也很辛苦啦。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1.224

funs35:先不說女生是否想吃霸王餐, 自己約了人然後繞跑 對嗎?? 08/11 18:38

如果原po付了錢, 結果後來打給對方都沒再接電話, 這又是另外一種故事了。 ※ 編輯: shioo 來自: 175.180.81.224 (08/11 18:43)

yellowsayshi:原Po是女生吧,在下樣本數超過20個,我會觀察對方的 08/11 18:56

yellowsayshi:反應,如果作勢要掏錢,會有下次,若沒有,我還是付 08/11 18:57

yellowsayshi:但沒有下次,難到女生瞎了,不知道自己吃要自己付嗎 08/11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