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國考期間被劈腿該如何快速恢復
Aug 4th 2013, 11:44, by b76831

作者b76831 (巧跑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國考期間被劈腿該如何快速恢復

時間Sun Aug 4 11:44:11 2013

※ 引述《cmpuck (燦)》之銘言: : 很不幸的在準備國考期間慘遭劈腿 : 過程多曲折就不提了想了只會難過 去年的我也跟你一樣, 不過我準備的是教甄。 考前兩個月吵到不行, 對方的母親還說: "看女生的手相,就知道你們不會走到最後。" "看女生的面相,就知道她家會給她很多資產(?),但自己本身沒有甚麼錢"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比較實際。" 總之,就是看不起我。 所以我在分手兩個月後,就考上正式教師。 : 我知道自己要趕快振作唸書寫考古題但還是會受影響 : 今天知道真相後全身發抖手發抖 先給你拍拍,被劈腿真的很難受。 當初我分手,也只哭了兩天, 然後我只跟我自己說:"老娘今年一定會考上!沒考上我頭剁下來給你坐!" "但不管有沒有考上一定還是會有很多人追我!"(哪來的自信這樣XDD) 我不知道你考國考的最大目標是甚麼~ 但你一定要給自己一個考上後的目標! EX. "孩子都這麼喜歡我,我一定要給更多孩子愛和關懷" "教育是互相改變生命的歷程,我的教育魂一直很燃燒~一定可以燒到評審看見我!" : 現在的生活圈很小但還是會打電話跟朋友講心事 : 我想請教如何在短時間之內快速走出這困境 : 也可以推薦勵志的音樂聽了會振作的歌 : 目前聽得是鄧福如的讓我愛上我 : 感謝各位了orz : 原PO是女生但如果要用砲轟的方式讓我走出困境也能接受 : 感謝!!!!!!!!!! 我的生活圈也很小,也是會打電話給朋友 心情很差也會需要別人罵罵我Q_Q 考試真的很煎熬阿! 我當初不聽情歌,只聽五月天和詩歌,總會給我滿滿力量:))) 最後,我想要跟你分享,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單身,但我比之前快樂! 不用擔心有人每天罵我;而你,更不用擔心男人出去偷吃!!! 相信我,學會愛自己和跟自己相處,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你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堅強和獨立! 最後總結鄉民都會說的一句話--甚麼都是假的,考上了才是真的! 祝福你今年金榜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5.139

charming23:推 08/04 11:58

MeeMe:推~ 08/04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