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完妝不可或缺的打亮小祕寶--CANMAKE
Aug 4th 2013, 15:12,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完妝不可或缺的打亮小祕寶--CANMAKE

時間Sun Aug 4 15:12:51 2013

有露臉無音樂網誌: 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39355407 以下為網誌原文複製 -------------------------------------------------------------------- 很多人都覺得上完妝的打亮沒有很重要,可是最近越來越覺得 在完妝之後,稍微在T字跟眼角上一點點打亮的產品,整個人的精神大大的變好 而且整體的妝質感也大大的提昇加分 這樣一個小步驟就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怎麼能不用呢>>>>現在日圓貶值,買起來真的超超超便宜!!!!!! http://www.canmake.com/base/item_base016.html 這款在台灣很像買不到(有人在台灣看到的話拜託告訴我XD),我之前去日本藥妝看也不是每家都有,我後來是在原宿一家比較大的藥妝店買到的 canmake highlight 這盒是用四色亮片大小不同的白色組成的(由下到上 = 由少到多) 然後他的顏色看起來是正白色,看到這裡應該會想說天哪 畫到臉上不是要變成白鼻心或是國劇演員了XDD 先讓大家看一下他的正反面,然後不好意思這盒我買一年多了XDD 有明顯使用的痕跡 附的小小毛刷我覺得很普通,不過用起來蠻方便的所以我都用它 然後這是我用手指在上面稍微施力塗在手背上,剛好可以看一下他的亮片差異 由上到下,亮片大小遞減,然後放心平常絕對不需要這麼大量XDD 畫完妝我的習慣是會在眼尾的C字(我會跟腮紅的部分作連結)還有T字部分稍稍帶過 本身是超油粉刺肌,膚色算是自然色,雖然毛孔粉刺很明顯,可是我覺得稍稍用一點打亮其實不會特別凸顯這方面的重點 露臉防雷----------------------------------------------------- 臉上的妝淡淡的, 可是上了打亮之後臉明顯的變得很有光澤,而且感覺很自然 推薦這盒打亮給大家~~如果有去日本玩到藥妝店不妨看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